2007/03/01

2007/03/01 又是菸酒生

希望今年六月 順利畢業

3/1 是姍調來L3C的第一天
開始我認識的兩位美女同時聳立在Lobby
上班進入office前 還特地繞到lobby
跟兩位美女哈啦一下 過然是很賞心悅目的總機台阿
過年後第一次週報 大家的進度都很不錯
總之 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大家加油
我的PC版 進度也只能推到目前如此
老查要我先去安裝target的環境 有點物傻傻@.@
下午新春後第一次實驗室GroupMeeting
各位同學好久不見 老師也是
剛進到會議室 等候老師 突然有個阿伯
走了近來 還提著一大袋湯圓
問我們這邊是不是513 我們說是阿
可是沒有人定湯圓阿 會不會是送錯了
還是說 真的是老師的好意
過了會 老師出現 還真的是老師定的
原來這是元宵提前的湯圓阿 薑汁湯圓 好辣
偏偏今天又很熱 真想開冷氣吃湯圓 哈哈
大家討論各咪跟群咪的時間
今天也來了個碩一新生 算是大學剛推真的
大家聊著春節去哪些地方玩 熱烈的聊著
老師說有去旗津 騎腳踏車 不過不好玩 ^^
小燕子說 他去宜蘭 九份也都塞報了 ^O^
不過看樣子大家過年都有快樂的假期
會議結束後 大家實驗室大掃除
一起動起來 班椅子 掃地拖地 我也拿著抹布
東擦擦 西擦擦 對自己的辦公室也沒這麼勤奮 :p
最後還從實驗室借出一台Toshiba的DuoCore NB來玩一下
剛回到公司 遇到老查小紫小熊要出去
原來是要去班蘭花 我也被叫了過去 一起去班
到忠孝大潤發旁的花圃 好多蘭花 也艇便宜的
小紫定的是自己挑選的三芝蘭花 搭配陶土的花器
整體偏白色素調 真的有優雅
這是要送給小薰的禮物
慶祝他火鍋店新開幕以及懷孕有喜 希望屆時他會喜歡
四個人在大潤發吃著晚餐 喔 好大碗的泡菜鍋
然後又一路開車回公司 路上寮了好多
運轉手之戀 高雄強者公車司機 新竹的元宵燈會 天燈跟煙火

啊哈 元宵就快要到了 春節熱鬧氣氛也將要告個段落了
天燈天燈 今年要不要一起去放個天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