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007/03/05 魚康復了

過年期間 因為買魚而送的來電禮
一隻藍色的台灣鬥魚
當初身上佈滿著白班 胡椒病
因為被我收留 而免於跟其他夥伴
一起放生到台南公園的湖中
跟著我ㄧ起回到了新竹
查詢鬥魚網站上的精華區
可用海鹽給他泡澡 消毒殺菌
或許有機會殺死魚身上的卵蟲
經過連日來的死馬當活馬醫
今天魚身上的白色斑點全數消失了
歡呼 歡呼阿
魚似乎也輕快了不少 活躍了起來
之前病厭厭的模樣已不復見
在我的水瓶中游來游去
華麗的魚鰭張的可開了呢
放個鏡子給她誤以為同伴 可以格鬥一下
偶爾也會對那個虛幻的自己使性子起來
有時候玩玩鬥魚 把水瓶拿起來晃圈圈
行成的漩渦 可能以為海嘯來了
拼命的往前游 同事說那隻魚應該會告我虐待 ~"~
魚已經康復了 真是開心
那接下來要煩惱 要餵牠吃什麼
每天換水 沒有飼料 要魚跟我ㄧ起減肥嗎? Orz

上班有力沒力的 手上的紅癢斑點
會是什麼感染還是被跳蚤咬到?
跑去找小護士 他說可能是被蟲咬到 跳蚤?
難道我要回房間抓跳蚤嗎? -___-
還是我被鬥魚的微生物給感染了

古坑的作業 繼續推進中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