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007/03/07 熱水中的魚




很久 幾乎不曾有過 自己養魚
以前學校宿舍 現在的辦公室桌上
甚少養過寵物 雞貓狗企鵝犀牛都沒有養過
我拿著水瓶看看瓶中的藍鬥魚
好奇他驕傲的游著 身上的鰭全開
望著對方鏡子中的自己 張牙五爪的在想什麼
我需要跟他對話 問他到底在忙什麼

為了春遊的事情 跟Kandy再次討論
被預算綁手綁腳 乾脆啦 11間小木屋全包
經費爆掉就再說了 \_/
把一個CR解掉 一砲三響 三個CR都揮手說掰掰
抓了心的code base 努力build
只是遺憾 NB真的很難救回來
最後還是打包起來 準備送去亞太維修部了
這一趟送過去 不曉得何時才會送回來 :(
新竹繼續下雨 天冷冷 有點沒活力
明天又要回學校meeting
Gary問我 今年可以順利畢業嗎
我盤算一下 沒太多意外的話 應該還可以吧

藍鬪魚繼續在那邊股著腮 跟我嘔氣

鬥魚 像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