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007/03/09 一團混亂的棉花球

就像是漫畫一樣
拿起筆 在白紙上畫上一團糾結的棉花球
就像是今天一整天在做的事情

為了幫忙Gary丟出那個simulator
用了兩種方式來包lib
只是兩種方式都遇到不同的問題 很詭異的問題
偏偏Gary今天請假也不好意思電話去打擾他
還是默默的含著淚 繼續我的苦工
說真的 很想放棄 也一肚子火
腦子也轉不出個idea 沒有解決的頭緒 哼哼哼

晚上逛youtube的網站
把過年期間看到一半的微笑Pasta給繼續拼完
挺方便的網站 也感謝熱心人士的上傳
可以讓我痛快了無遺憾的把後面的劇情給看完
說真的 挺喜歡看王心凌演戲的
微笑王子 張棟樑的魅力也很足夠
故事最後圓滿收場 還有那有趣的幕後花絮
全部十七集的微笑Pasta 讓我有了一個開心的時光
只要笑一笑 沒有甚麼過不了 要多掛在嘴邊才行
本來是要馬上回家的 誰知道遇到了泰國的那位模特兒
兩個人弄了半天 終於弄好視訊 聊天 模特兒似乎不想睡
聊了些時候 模特兒斷線了
真的準備好要回家了 又遇到cha上線
要能遇到她上線 可是機會難得 四點了
這麼晚還在忙 他說他待會要去交大考試
我說 那你考生還不早點休息
她說看書有點累 上線來放鬆一下
我說我希望去交大幫他打氣加油 送個便當之類的
她說我去 他會緊張 o__O
好吧 陪cha聊天 希望她心情有輕鬆點
只期望cha的考期早點順利結束完畢
就可以跟cha吃飯聊天了 :)
送走了cha 真的該回家了 明天一早還要早起
上台北看舞台劇 回到家 巴豆妖
先到附近的早餐店買個起司三明治
嗑完 準備睡覺 看看時間 快六點 -__________-

真希望 早點見到c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