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007/03/11 萌女





原本跟老大Mavis約好 九點打羽球
結果 一來Mavis說他那邊下大雨 不方便出門
而我自己第一次醒來 七點多 想說太早
再睡一次 醒來是老大打來的電話 9:20
睡過頭 不好意思的說取消 一路睡到中午
先去中洗一張全家過年期間去拜拜合照的照片
準備放在相框 擺在床頭櫃上 ^__^Y
到公司整理東西 想說約老大Mavis去逛十八尖山花季
可是都找不到兩位 就繼續弄我的工作
四點多 恰巧老大打電話過來 原來兩位女生跑去看電影
相約一起去十八尖山散步 看花季 約在馬偕
會合之後 一下就抵達了十八尖山 好久沒來此了
很熟悉的場景 依樣很多的人群 跟去年很類似的花季展覽
三個人邊走邊聊 它們說我對這邊很熟喔
我笑笑 唯一的前女友住在附近 周末經常來此散步 怎麼不熟
三個人走走拍拍 也聊著SHEN團的八卦
十八尖山一趟約2km 走到盡頭 再回頭 切出到停車場
也六點多了 要約紅豆出來一起吃飯 可是她已經下課回到家中
就我們三個人去花園夜市吃晚餐 羊肉鴨血豆腐煲 小辣
無限加湯 三個人吃飯 聊天 看路人
當然 這也是過去甜蜜時光的翻版
只是如今我必須看破一切的走在一樣重複的地雷路
地雷很多 也遍體麟傷 但只要還在新竹 就還是要笑笑的若無其事走過
心想 如果cha一畢業就要回台南 那我也希望跟他在一起 回台南
讓新竹的許多一切 有個了結
吃過晚餐 一起到了紅豆家 因為Mavis上周又去香港出差
說出差 不如說去觀光 相機裡頭盡是吃飯遊玩的錄影 -____-
Mavis拿香港買回來的巧克力跟玩具給紅豆
我們也開啟了伴唱機 開始唱起歌來 歌喉一開 就上癮
不知不覺唱到了十點 大夥才一哄而散
想想 又是一個跟三位小妹妹混在一起的周日
如同靜宜所說的 他朋友就是笑說老是跟它們在一起玩 所以都沒機會認識新朋友
後來一個人出去玩之後 就交了女朋友
不過我倒是沒地方可跑 也不知不覺 習慣跟SHEN團出去逛
或許 青春會這樣的溜走吧
不曉得cha考試考得如何?

十八尖山花季相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