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007/03/14 白色情人節NoFish

2/14一個月後的今天
白色情人節 真巧

晚上 Java team的春酒宴

為了新NB的Vista 無法裝VC6
只好裝Studio2005 不過安裝有夠久的
今天KH也帶來他的新NB 挖 Sony的唷 高級品
將近七萬元耶... 好犀利阿
不過那個牌子應該佔了一萬元 硬體規格也沒我的好阿 ^^
兩個比較我們不同版本的Vista
我64位元DualCore 他32位元SingleCPU
我的Vista相對來說 就難用多了 金害
不過為了build project
還是努力攻克每一個2005才會有的error 阿 我歹命阿
晚上是我們team的春酒宴
地點選在名廚 看了地圖 六點準備出發
雖然6:20已經在經國路上 可是就是找不到那間店
經國路繞了三遍 真的是莊孝維
最後問了一位等紅燈的機車女騎士 才找到名廚 真想哭阿
今天來了約20人 開兩桌
我們是訂合菜 一桌NT6000 算是這邊最便宜的合菜
吃吃看 看有沒有老查稱讚得如此好吃
我們team有三個人不吃海鮮 就是坐在這桌No海鮮桌
我不吃魚蝦蟹 WS不吃魚以外的 Angela不吃魚
小紫不吃水果 好樣的 怪咖都坐在我們這桌了
一下生魚片 誰不能吃 一下子魚翅湯誰不能喝
總之 每樣菜 都有人搖頭有人食指大動
整體而言 肉質真的鮮美 菜色也很美味 份量也夠
直到後來 大家幾乎是撐飽飽的了
但是每盤我們桌的吃不完 都叫我清盤
挖哩咧 我有這麼會吃嗎? -____-
我雖然受 雖然曾經胖過 也沒這麼會吃阿 Orz
team的全部女生 友來的 都做我們這桌
幾位七年級美眉 熱鬧談笑著 整桌道也挺熱鬧有趣的
我們桌 也就我跟WS喝著啤酒 後來也喝了交杯酒 =oo=
當然啦 team中的情侶 Funkly&Shelly也喝交杯酒
Reach也帶女友來 也喝了交杯酒
差點沒有被逼當場舌吻 哈哈哈
今天的春酒宴 真的吃的好撐 ^OO^

因緣際會的逛了R的網頁
在他的留言板中 從2007飛到2003
簡短的留言 感覺是個有點冷 勇敢的女孩子
曾經去過美國念書 也曾經有過愛情的傷痛
點點滴滴拼湊出來的認識
越來越希望 有機會 認識這個人

白色情人節
當春酒宴上大家舉杯敬酒互道祝賀之時
深深希望 我們公司的未來 一路順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