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007/03/19 戀愛的感覺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high個什麼勁
明明是別人在談戀愛
我卻彷彿覺得是我fall in Love
一整天都高興喜悅的不得了
像個白痴的小孩的仰頭傻笑
阿 這是我嗎
真是一種很幸福的諷刺呢
管他的 偽戀愛算是我目前最高檔的歡樂來源

老實說 昨晚睡的不是很好
原本是可以早早睡 大概是因為睡前的那幾杯茶
十二點躺在床上 翻到兩三點才睡著吧
用最舒服的姿勢躺在床上
想了好多 想了自己的下一步 該怎麼走
阿 回台南嗎 阿 回去當個王老五陪爸媽
其實 我想用心的去競選台南市長
可是那樣子做 我還可以回到資訊界手機界寫程式嬤
我只是想一個台南人用心的讓這塊土地更發揮人民對他的愛
喔喔 應該先想辦法去籌那筆競選的保證金吧
and then? 問問我台南的同學 先獲得他們的同意才有可能
呼呼 翻到兩點半 我起身 在我的環島筆記本上
寫下這一句話
"勇敢選擇自己生活的方式"
總算翻累了 可以睡覺了 ZZZzzzz......

週一 應該是個新鮮的開始
的確 ssl一樣頭痛的trace 算是不變 但一樣痛楚的新鮮
跟CW說週末陪阿寬跟他女友去逛竹東的事情
CW聽了之後 說待會有事情跟我說
回到座位 他Skype就msg過來
說他週六終於得到他追求多年學妹的答應
他學妹 成為他的女友了
哇塞 這個喜訊真的是來的太突然了
喜悅到 無法相信這是隔個一個週末 才剛第三天的事情
他說想帶他女友來參加我辦的春遊
當然好ㄚ 這是我辦活動的榮幸阿
趕緊跟Kandy橋好 讓出一間雙人房讓他們用 呵呵
小紫也有參加活動 看到活動訊息的mail
小群組發信跟我門說 蝦米 看到CW有帶女伴同房睡喔
然後最後就把CW給逼到跟大家發信通知這個好消息 呵呵
就這樣 CW也脫離了我們這群單身中的同事群
算是走出了烏雲地帶 邁向他的陽光晴空中
想想 CW這個新人 從剛進來被我推去參加聯誼
後來跟我一起去跳熱舞杯 耶誕舞會表演 一起參加猛男尾牙
也算是跟他接觸蠻多的一個年輕小夥子
看到他現在交了一個女友 也真是替他高興
也不免為即將到來的春遊更加摩拳擦掌期待了起來
晚上有公司HR舉辦的手足球比賽
還請來了正式的裁判 天ㄚ 太厲害了
原來這手足球的背後還真是有不少專業在裡頭
講解了正式規則 有些人改變了打法
有些人一樣來土法猛勁的雷獸射門 哈 狂暴系
我們對上的是美麗的HR之花--Kandy & 前瞻之花--Bernice
說真的 如果輸了就很丟臉 贏了又被說欺負女生 喔 買尬的
好吧 就用裁判剛剛說的正規運球方式來踢
又加上120%紳士的氣質打法
都已經有誠意溫柔到如此了 兩位美女 一個六年級一個七年級
兩位美女的叫聲 驚呼聲 喔喔 我只進了一個球
兩位的嗲聲 如果沒看到現場比賽的狀況
還以為是電視台撥什麼奇怪系列咧
不能動~~ 阿~~ 快踢(球)~~ 阿~~~
最後總算是如意料中的7:0 完勝
根本算是直接種子隊伍晉級啦 ^^~~
也感謝兩位美女的指教 握握手
準備週三來真正男人的大車拼了 呵呵

下午遇到Carol
原來他也是個喜歡旅行的背包客阿
他有去過天梯 這是上次去古坑場勘第一次聽到的地方
很漂亮的地方 很嚮往去
看到他貼遊玩相片的相本 發現Carol蠻漂亮的ㄚ
我這樣稱讚Carol 他說並沒有 呵呵
我說我要把稱讚她的話 寫在今天的部落閣
so.. here you are, Carol
也感謝Carol 他說他也是每天都來看我的部落閣阿
真是肛溫 感恩啦
如果大家不棄嫌 很高興跟大家來分享
我這小小部落格的每一天 ^___^Y

kimo上又遇到了R的出現
他說他也喜歡舞台劇 還真希望跟他聊聊呢
一個很飄忽又似乎藏著有趣故事的女生

喔喔 還在繚繞著戀愛的感覺
CW說他女友即將出國唸書 WS跟Will一搭一唱
說這樣的開始戀愛 有不是等於沒有
我努力給予向上支持的安定說法
總之 大家 都會全力支持CW的
喔喔 好像連我也在談起了戀愛
總覺得幸福的感覺就這樣的湧出來ㄚ
唉呀呀 我在high個什麼勁 心砰砰跳臉兒紅aga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