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007/03/22 夜來香

白天太過紛擾
音樂聲浪隨著工作情緒誇張咖啡因的跳動
請若亞全力支援CNet的修改以及加強功能
ssl的資料上下浮動 努力的修正再修正
不過原來是Cnet下還是有些問題
總之在周五的晚上 冷清清的辦公室
還是被我給完成了這個燙手大山芋
靜靜的週五夜晚 再次回味了周杰倫的頭文字D
引擎的聲響 讓我想起了.....
對齁 我還在看車子 要好好專心這件事情 ^^
陳冠西演的真是帥 哈
車商再次跟我確認週末看車的時機
內心還在想說找誰陪我去看
最後依樣式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其實 一值都是夜深人靜吧
撥了電話給鄰居 白色巨塔小姐
問他周末有沒有空 陪我去看車 逛逛聊天 拿賞車禮
他答應了 夜深人靜中的一陣喜悅鈴響
整理好這包code.... 深呼吸兩口氣...
我出運了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