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007/03/27 雨中陽光襲來


窗外陰暗的不得了
猶如老爸說的 今天會下雨
黑黑的天空 下午時分以為是傍晚了
可是..... 卻覺得陽光冒了進來

宣告SSL已經完工
即使如此 為了放上程式碼(check-in code)
Gary硬是讓我來回改了兩次檔案名稱
總覺得SslIo這種檔名不好閱讀阿 :(
也順手...的確很順手
幫Funkly解了他Picasso的問題
然後繼續看我的CR...
老查今天又沒來 真是有點冷清
聽說帶她媽媽去看眼病 希望他媽媽身體無恙
今天SHEN團討論週六要殺上鎮西堡的事情
mail討論串覺得大家都很閒 cc
不過能否成行 還真的是友的拼了
個人倒是蠻希望能上去鎮西堡的
也更希望...可以拉R一快去耶 \(^O^)/
醫生說他想去看大英展覽 喔喔 我也想跟 哈
早上迪奧跟我說他被劈腿了...有點難相信啦
他不批人家就好了 Orz..
不過還是要安慰她 也把它重新加入我的客戶群中
雙手被跳蚤咬的傷口還是有點癢 >.<
看到Colt+站上許多討論 還看到三台一起媒體試乘的小可
好可愛喔 天ㄚ... 流口水樣
說想安排迪奧跟白色碰面吃個飯 讓她們認識依下 看看有無緣份
原來白色跟我都是水瓶座耶 喝喝

R在交友上面回留言說可以一起去爬山 喔~~~耶~~~
太好了 歡呼 歡呼 來個原住民吶喊 喔一唷ㄧㄛ
ㄟ 這好像是泰山的樣子 f^.^
總之 超期待週日可以如願的帶R去爬山
這似乎是...今年來
應該說 兩三年來 第一次這麼的期待盼望
希望週日是個好天氣....
好心情 希望可以很久很久的下去 ^__^Y

我覺得我的鬥魚靠在玻璃水瓶壁旁
好像變的越來越笨的樣子
有什麼方法可以跟我的鬥魚一起玩阿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