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07/04/28 暈熱

是不是離開台南太久
不習慣南部的氣候
暈熱的天氣 昏昏欲睡

老爸下午要打工
所以下午也沒甚麼心情出去逛
只覺得吃了午餐 睡個午覺
再醒來 已經是三點多了
盤算一會 決定先帶著老媽去試乘車子
先跑到Ford 喔喔 沒有New Focus 5D
跑到Honda 試開CRV 窩窩 真的舒服
老媽原本還怕我不會開大車
可是我載著老媽 老媽說感覺還不錯 哈
再跑到30 再開了一次小可 老媽說還是會暈
當我坐到後座 說真的 我也會有點暈 >.<
看來 真的跟小可無緣了
此時老爸下班之後也來到營業所
跑去特易購外面 本想試乘Lancer可惜沒車
時間漸晚 騎車晃到附近的太師傅 就先將就吃個便當吧
吃飯的時候 跟爸媽又多聊了他們對我買車子的意見
不過似乎沒有太多明確的意見 /_\
此時又有業代努力call-in
好吧 吃完了便當 再殺去Suzuki試乘SX4
單一車款 六顆氣囊 107匹馬力
開到濱海線 感覺還不錯 空間應該尚可
旁邊的Swift似乎也很物美價廉的樣子
爸媽似乎挺中意那台的 只是台製..擔心
最後回到Ford不過已經超過試乘時間
業代寫給我的購車建議書 恩恩 條件上可
經過了一整個下午到晚上的試乘 有點暈了
拉著爸媽來去逛武聖夜市散心吧
一堆吃的喝的 不過人在夜市心在車
沿路上逛著走著聊的卻都是買車的事情
這還真是我們家的風格阿
完全跟環境不融入的增進感情聊天方式 哈哈
不過.....逛著夜市 真希望能拉著R來一起逛
這是台南超級生命力的在地風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