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07/04/30 三小時

按著計算機
台南350公里
新竹90公里
二高速限110 可以開到上限120
(350-90)/120=2.5
不塞車的話
兩個半小時就從台南人變成園區上班族了

早上先跟爸媽一起去洗車
上次清明回來跟老爸一起去洗車
這次跟爸媽三個人一起洗車
應該會更省時間吧
爸媽先出發 因為我比較晚起還在吃早餐
趕到安平工業區 依照老爸說的路段
果然找到了正在某個轉角洗車的爸媽
加入爸媽的陣容 拿著抹布開工了
今天的天氣比較炎熱
更有洗車工人之子的樣子了 汗不禁冒了出來
今天也會多學到進階的...打蠟
爸媽洗了這麼多年的經驗 我趁機要好好學下來
不管是買了車子之後 在北部要自己整理車子也比較方便
爸媽笑說 不用這麼麻煩啦
你買車之後 每次開回台南 我們就幫你整理拉
我們這麼有經驗 你的車子一定是票漂亮亮的 *__*
中間某個工廠 老爸說那會計小姐的兒子也跟我在同公司工作
最近也是跳到了某外商工作 目前正在以色列受訓
喔喔 看來 公司的異動風波還真不小
那會計還問老爸說 ㄟ 妳兒子沒有任何決定嗎? ^^~~
今天的車子比上次多 但是三個人分工就比較省時間
十點多解決所有車子 我們來到市區的皮膚科
要看診我手上的皮膚 醫生說這種皮膚病如果沒有根治
再次復發的問題就會越來越難治
好吧 這次開給我更大的一罐藥膏 /_\
回到家 又是開始昏睡 然後醒來吃個便當 又睡
三點多起床準備行李 再去買個兩杯大杯珍奶
在麥當勞等候KH前來 搭上了KH的車車
KH說現在中山高塞車 所以這次要走二高
聊著回家發生的事情 車子120行駛在二高上
沿途上經過白河 想起柏均家
經過了古坑 想起不久前
公司活動帶團來這邊玩的歡樂時光
在台中轉入一高 中間在苗栗路段下起了滂沱大雨
視線慢慢低落到四十公尺 真是好大的雨阿
七點多回到了公司 幫忙KH提著他的NB上到office
呼呼 今天還是上班日 辦公室還有一些人在
我趕緊把小紅放到大魚缸 可是他似乎還是不喜歡游上來
是不是生病拉 努力的逗她 還把小紅小藍放在一起
喔喔 一開始兩隻鬥魚還不太有互動
然後比較會游的小藍開始挑釁小紅
兩隻開始鼓著腮幫子兇狠起來
爭戰數回 小紅從後方冷不防的咬掉小藍的尾鰭一塊
小紅獲勝 噹噹噹 此刻小藍似乎受到驚嚇 敗北也心情低落
趕緊把兩隻鬥魚分開 萬一晚了點 有魚被KO 就糗了
恩 要慢慢壯大我的鬥魚事業 哈哈
突然覺得我跟老弟還真像
對於這些哩哩摳摳的東西的好奇跟執著

回到新竹 看到mail
周五的SHEN歡唱@Simon店
又是熱熱鬧鬧的開到隔天凌晨
新的故事似乎正在開始
那我也應該適當的慢慢退出這著年輕的世界
慢慢回到一個該屬於我的黑暗安靜角落
一個要品味孤單的好位子
買了車 就能把到妹? 咳....
扛著腳架相機單車
王老五開車去兔歸台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