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007/05/01 勞動節

台灣有3/5是勞工
我也是那一群黑手之ㄧ
可是當我等到要歡慶屬於自己的節日時
卻發現今天我卻不是勞工 而是學生
阿 這是怎樣..
勞動節我是學生 教師節我是勞工
什麼假 都沒得放 /_\

先在公司整理東西
然後跑去學校環書
原本是要跟Gary討論東西
然後Gary正在上台報告 我就在實驗室等他
同學看到我 問我說 你今天比較早來唷
我回答 ㄟ 今天是勞動節 我放假 >.<
等到Gary結束 我們聊了許多
這一多 還真是嚇人了 下巴掉下來了
手機響起 牙科已經電話來催人
問我正要趕過去嗎 我說 是阿 就快到了
趕緊衝到牙科診所 左上方的牙痛了好久
以為是之前補牙沒有整齊
醫生看了看 喔喔 原來是旁邊的牙齒 一個老洞
因為太大的填補物鬆動 所以壓迫到神經
先上個保護神經的藥 觀察一個月
治療過程中 醫生跟旁邊的一個護士聊天
聽說你最近申請到了學校 是阿 不在新竹這裡
也對 當初我考上大學 也希望趕快離開家裡
那你要好好珍惜最後這段日子 多學些東西
就在那聊天之間 蝦米 我的牙補好了 @.@
真是一點感受不到補牙的震撼 -_____- NT150

因為回台南 看到了千人二胡表演
被那種氣氛所感動 到也想買個二胡來玩
希望這次能決心持久一點...
上個Y拍找找二胡的拍賣 阿 怎麼一把兩萬阿 /_\(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