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007/05/08 偽弱者

柔軟的草活得比較久
那不如先放棄一步登天的妄想
從基礎的泥土地開始
慢慢慢慢的 往上爬出自己的天空

ES的網路進展 我已經丟出了我的部分給Noah
不過看他還在查底層的網路 可能有點需要加強
而我的Inet 看到ttp的底層去了
真是要身兼Protocol team的任務了
難不成 我會發現到ttp的bug :p
不過雙手的苦痛還真是一種折磨
需要靠雙手打電腦的工作
現在兩隻手卻是最不聽使喚的小惡魔
那黴菌感染的症狀 是要我歇息一會吧
晚上是實驗室的聚餐 5:50離開公司
剛好遇到天使玉要離開公司
看到玉就好開心阿 再次提醒她
趕緊跟姍瞧個晚上時段 又是我們三個人的聚餐唷
不過我機車要發動離開停車場的時候
似乎看到玉要坐上凱吉的車阿 好怪喔
來到光華街的小義大利餐廳 還真是有點難找
同學跟老師陸續門抵達進入餐廳
各自點了主餐 我就來個蘑菇菲力牛排吧 五分熟 NT540
大家聊著些事情 不過都不太深入
前菜 凱撒沙拉 風味還不錯 沙拉醬的香味挺特殊的
無限量供應的麵包 搭配他們的番茄沙拉 非常入味
當然 也可以倒些橄欖油搭配麵包 也是一種健康取向
今日風味湯 南瓜濃湯登場 雖然說是濃湯 但不會很濃稠
但是越喝越順口 原本沒有預期的南瓜甜味
卻是越吃有種不一樣的甜味從舌根回味上來
看著牆壁上玲瑯滿目的獎狀 除了國內的餐飲相關證書
還有國外的許多美食料理認證 真是厲害
陸續幾位客人兩兩進入餐館 其中一位美女 還挺吸引我注意的 哈
這個餐廳似乎挺受外國人的喜愛 連續進來兩對
皆為西方男士跟台灣的女士
它們似乎也對店內陳列的香檳還是紅酒頗有興趣
也各自挑了一罐不曉得年份為何的酒 開瓶來喝
接著 主菜登場 我的是非力牛排 說真的 好像沒有預期的大塊
看起來小小一顆 刀子劃開 挖賽 鮮潤的紅色 微微的肉汁溢流出來
切一小塊牛肉丟入嘴中品嘗 恩 真的嫩 真的好口感
有點入口即化的滑順感 挺喜歡這樣嫩的牛排阿
其他同學的龍蝦義大利麵 培根義大利麵 松露義大利麵
似乎也都獲得還不錯的評分成績 哈哈
最後的奶茶就比較普通了點 整體來評斷 我給予85分 請鼓掌
餐桌上聊的話題 從去哪邊玩 學校內部的利益風波
到博士班學妹購買房子 跟聯發科的工程師交手的誇張過程
甚至博士班同學拿出手機
秀出了另外一位研究生積極追求她送來的困惱簡訊
也驚訝的發現 學弟買的是我們公司出的手機 白色的 好看喔
快九點 大家也聊得差不多了 就一起走出了餐館
大家在寒喧一下 老師帶著三位搭老師車子的同學要去坐車
然後我就說 ㄟ 怎麼每次我們聚餐都沒有拍合照阿
然後在場的同學也附和起來 連忙跑去叫住剛離開的老師跟同學
大家又回到餐館前方 委請店老闆娘幫我們拍照
真是有點爆笑的過程 不過總算是有了實驗室的合照了 呵呵
這周末就是母親節了
回家的路上 順道繞去大學書店買了一張母親卡
小象送母象一束康乃馨 超可愛的 NT18
然後繞到Nova 問問最近SD card的價格
似乎又比過年前的價格回漲了些 下次要記得帶我的相機來試
巧的是 在順發裡頭遇到同事 哈
又在巷子口的7-11買了一張郵票 NT5
奔波了這麼酒 總算回到家裡了
婆婆說幫傭已經幫我把衣服洗好晾好 放在我的房門口
走到3F一看 挖 我的洗衣籃擺好摺疊整齊的衣物
天阿 怎麼這麼好阿 好感動阿
真希望洗衣機一直故障
那就可以請幫傭大姐幫我洗衣服摺衣服 :p

今天小可的正式版貼紙已經發行了
希望小可家族的朋友大家多多踴躍支持贊助
SHEN團邀的6/2,3南投行 是可以考慮看看跟團
聽說要去住Mavis同學家開的民宿阿 應該不錯玩吧
但是我蠻想去竹山的太極峽谷跟天梯走一趟看看的說
晚上跟R簡短的通了電話 他還可真是忙
最後免強橋到周六我去竹南找她 呵呵 期待了
雙手的火 似乎有點收斂燃燒的痕跡 但是還是很痛苦
小美老師寫信來說 他最近身體不舒服 已經休息了一個月
回信希望她趕快養好身體 他可是我心目中的體適能美少女老師呢
他身體趕快好起來 我才可以去找他

想到晚上聚餐的時候 學弟說他有很多學伴
校內的 校外的 老師問說 為什麼要抽那麼多學伴
學弟回答說 就是希望因此認識正妹吧
回想以前我當地下公關 呵呵 只是一段過去的風光偉業


有些時候 真希望放開一切束縛
然後回到原點 重新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