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007/05/19 痛定思痛

微微的花香 是菊花還是茉莉
牽引勾勒著你離去的痕跡
換來我在原地空蕩蕩的守候
下次輪迴 我們會在起點重逢

昨晚 的確不太好睡
不過今早就早早起床了
到公司 重回昨日收人的現場
內心有點恐懼
第一次有回到這裡卻充滿心驚的感覺
還不太能接受 這邊的磁場
很安靜的空間 卻充滿了哀慟的慘叫
靜靜的打開電腦 才突然發現
昨天幾乎沒甚麼看到電腦上的東西
然後 收信名單就少了兩個了
也罷 默默的平靜下來 弄論文吧
雙手的刺痛 點醒還是要弄點正事
忙得過頭 看個卡通算了
日本動畫 跳躍時空的女孩
因緣際會得到跳躍時空擁有回到過去的女孩
運用有限次數的超能力 扭轉事實 改變現況
最後為了友情跟愛情 找到了事情的緣由
也遇到了超能力的由來者 來自未來的男孩
一個有趣的小故事
或許吧 如果我也有了這樣的超能力
那我會想改變甚麼
我想 我願意做一個小事情
回到昨天 跟大家說 真的很高興 遇到了你們
晚上最後衝刺 跟sayaka連絡好
明天要一起去參加TWCPC中區聚會
真是悲傷過後的一個好消息
去會會中部地區的版友 轉換一下好心情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坐在小可出遠門的體驗機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