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007/05/20 小可家族中區聚會

美麗的sayaka開著車
坐在後座的我 沒有了之前試坐後座的暈車感
倒是從後視鏡裡 看到了那久未見到
專注而美麗的眼神

太早醒來 也無法再入睡
八點多 去吃個早餐 看個報紙
跟sayaka約十二點會面
不如先到學校實驗室看看好了
下雨天 難道每次小可車聚都下雨 怪了
來到學校 停好機車 撐著雨傘 走回實驗室
看到土地公廟擠滿了來參拜的家長跟學生
考季又快到了 看來土地公公又有得忙了:)
可是走到實驗室門口 挖哩咧
我又忘了門鎖的密碼 怎麼試就是記不起來
只好繞回圖書館 晃壓晃著 就快十二點
又是撐著傘慢慢走到大學路口的加油站
邊吃著早上出門婆婆包給我的饅頭+豬肉
還真是香阿 雖然有點油 :p
在加油站休息室等候 上個廁所 走出來
就看到綠色奇異果在路邊等候
喔喔 趕緊三步併兩步的走過去 車窗搖下
我高興開心的跟sayaka揮揮手
這是第一次見到sayaka
也是第一次坐進奇異果
副駕駛座坐的是sayaka的媽媽
奇異果緩緩發動前進 先上一高再轉入二高
準備前往今天的小可家族聚會目的地-清水休息站
半路上 我也不太敢說話 畢竟伯母在旁邊
跟sayaka說話聊天可能會被認為分心他開車
而讓伯母臉色不好 ^^~~
除了跟伯母遞個名片之外 也沒啥開口了
倒是sayaka就跟她媽媽聊了許多
我就安靜的在後座 多看看小可的各個組裝部分
sayaka的奇異果也沒太多選配的配件
算是很原汁原味的奇異果 呵呵
一個小時不到 45分的時候 我們已經抵達了清水
行駛到後方的小型車停車場 已經有兩三台小可抵達
算算 我們還是前五名呢 ^O^
看到了這次的男主持人~~要哥
不愧是嚴選業代 要哥不僅開的是白色小可
車牌弄得是歐盟的裝飾板 帥氣
再加上改過的鋁圈 真的是充滿不一樣的運動風
打開水煮蛋的後門 挖~~ 一堆雞絲頭
有今天的參加獎贈品 小可杯杯跟墊板
還有用來招呼識別的三菱旗幟 果然很專業
要哥要我們先到休息站內避雨
他則是辛苦奔波的拿著雨傘裡裡外外走動招呼引導
我就很雞婆的幫忙 幫忙拿著旗子旗座立在休息點
然後撐著雨傘 站前站後的看看有沒有小可停錯位置 :P
慢慢的 之前有登記參加的版友陸續抵達
女主持人~~mujun也隨之來到 開始點名
第一次看到mujun 就如同之前跟mujun
PM文字內容的感覺很接近 很親切和藹可親
不過一開始一堆朋友到達 總是很害羞
開始因為跟主持人點名聊天話家常 才開慢慢熱絡起來
現場還有是沒有先報名而現場臨時趕來的朋友
大家還真是熱情阿 ^___^
因為看過台北區的聚會 所以我就二話不說
相機拿起來就是拼命的拍 拍 拍
不管是偷拍 正面拍 側面拍 就是不放過許多一瞬間
要哥本想說大家一起把車停到室內停車場
不過因為那是殘障者使用的車位 經過勘察過場地
要哥帶領車主統一移車到另一方的停車位
也比較可以讓小可停靠成壯觀的一整排
我就搖晃著旗子 帶著剩下的小可親友團來到合適的場地
這時候稍微有更多的機會多跟mujun話家常
說真的 感覺一點也不生疏了 好像是同學鄰居般了 呵呵
停好車子 一整排的小可看起來壯觀多了
車主們陸續撐傘魚貫走回休息區
呼呼 這畫面 還真是精神抖擻 有種英雄歸來的自信感 ^_^
除了一兩位還在趕路的版友
開始了男女主持人要哥跟mujun的介紹
以及發起人leeinms的介紹
然後是各版友的自我介紹
而穿著紅色情侶裝的吞吞跟他的牽手
也熱心的開始煮起熱水
瞧他們遠從台北而來 還帶著茶壺
瓦斯罐 大桶礦泉水跟咖啡包
真是太熱情了 覺得認識小可家族的人真好 好感動
版友一一的自我介紹 有的是帶著老婆小孩來的幸福小家庭
有的是帶著男女朋友來的幸福情侶
更有從南投 台南遠道而來的朋友
算算 我們從新竹過來還是小咖的而已耶 ^^~~
雖然我不是小可的車主 也沒有甚麼好東西可以來贊助
那就用我的相機來幫大家抓住這回憶的一刻
怎麼抓角度 怎麼拍
就是要捕捉家族每一個熱心參與的俊俏面孔
還有家長們帶來的小朋友 蹦蹦跳跳亂跑的小朋友
為了拍各位可愛的小朋友 辛苦尾隨在後的我
才隱約的感覺到 身為一個爸爸的辛苦了 ^.^
雖然搭著sayaka的奇異果來
不過礙於伯母在旁邊 總是不好意思多跟sayaka講話
太歲頭上動土?!!
可能待會的結局就是我要從台中走路回新竹
偶爾趁些空檔 才能多跟sayaka講些話 ^^
也不自覺的 多拍了些sayaka的特寫 \(^o^)/
拍得不過癮 又錄影了起來
錄下大家自介跟現場的狀況 呵呵 真有趣
即使後面才到的朋友 大家給予歡迎跟熱情的鼓勵是不減的
來自各行各業各地的朋友 因為小可 因為TWCPC
也許還加上了可愛的小可杯杯 許多的理由
在這個下著大雨的午後 聚在了一起
我又在此感受到了 跟台北區聚會的那種同樣的感動
也許大家的口才不是非常的好
但是可以深刻的感受到 每一個朋友是如此的可愛跟善良
聊開了之後 大家圍的圓圈越來越近 也聊得越來越開
這就是這樣車聚最大的收穫跟贈品阿
不過遠方的紅斑馬杯杯 似乎注意著我們
因為清水休息站太熱門拉 限定停車不得超過40min
我們已經停放的不只這時間了的樣子
要哥就提議 大家去他服務的營業所續攤
此時的雨似乎小了點 大家移動到整排小可前面
女主持人mujun提議大家先拍些團體照
因為有些遠道而來的版友不方便續攤
委請綠茶先生幫我們拍團體照
喔喔 大家拿出相機 綠茶~~你怎麼提了一串肉粽阿:p
大家站成一排 集中一點 而頭上方撐起的一片傘海
就像是一個超大天花板 好愜意可愛的遮雨亭 CC
喀嚓喀嚓 這次中部的聚會 總算拍下了難得的團體照
想想 上次北區似乎少了些東西 恩 團體照 ^^
此時幾位比較遠道而來的朋友表明時間關係
不克跟著大家續攤 sayaka也如此決定
sayaka跟要哥領了兩個小可杯杯
我抓住最後的機會 幫一整排的小可拍照
橫看成嶺側成峰 還有那俏的不行的一整排小可屁股
現場感受的壯觀是無法言喻的
也不禁得意滿意的笑了出來
雨勢依然不停歇 小可們開始魚貫發動前進
我興奮的拉下車窗 跟大家揮揮手
不過怎麼前面的小可沒有往外走出去
卻在周圍繞了圈圈?喔 原來是他們要錄影
安排一個繞場 好似那千百台小可巡航的壯闊畫面
我們的奇異果走上了往北的出口
隨著慢慢縮小的小可車隊影子
別了 這群可愛的中部版友們
希望下次的全省大會師快快到來
能夠在看到如此可愛的你們
重新回到二高 雨勢還是很大
偶爾從旁而過的lexus還是賓士
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小可最正點 哇哈哈
又是一個40分鐘
只能安靜看著後視鏡那美麗而專注的眼神
粉紅色的外套 藍色的牛仔裙
我小心翼翼的把相機調成強制不閃光的模式
確認不會妨礙到sayaka開車的狀況
悄悄的 拍下了sayaka開車的模樣
以及那個 如此安靜而美麗的眼神~~
一個小時不到 已經轉回一高進入園區
在園區裡頭 我跟sayaka母女說
我們公司就在那邊 在園區後門附近
sayaka說 我對這邊很不熟
進來應該是一定會迷路吧
我微笑不語 突然回想到
大學第一次家聚解散後 不小心騎進園區
也是完全認不出路來 一個慌張的黑夜
再次回到了大學路外的加油站
是該下車的時候了 sayaka提醒我 別忘了帶杯杯
打開車門 撐起了雨傘 拿著杯杯
告別了sayaka母女 看著漸行漸遠的奇異果
阿~~ 這是個如此開心的午後
管他雨下得如何呢 :)
回到公司 迫不及待拿出了杯杯
挖 超可愛的小可杯杯 到進了白開水
杯杯的握把有點細窄 深怕她會不小心就斷掉
或許我多慮了吧...
喝一口水 總覺得 好順口 ^_____^
和著下午開心的回憶
趕緊整理了照片 把一百多張照片
熱騰騰剛出爐的照片放上網路
迫不急待的跟TWCPC的朋友分享....
倒是 為了那一百多張照片
每張每張所下的旁白跟註解 也是花了些心思
希望有點搞笑有點溫馨也盡量傳達當時現場的幸福
不曉得...多少朋友花了時間看了些呢 ^^~~

參與了北區跟中區的聚會
開始期待 何時會舉辦的南部聚會
還有....真正的全省小可大會師的來臨了
這時...不自覺的 開心的傻笑了起來了


今天...也剛好是我的工作滿五周年紀念日
在我的筆記本
寫下了今天發生的幸福第一次


小可家族中部車聚 相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