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007/05/26 靠近

趕快畢業
開著車子
禁閉兩年的心
不管是不是一個人了
我只想飛出去 飛出去

炎熱的周六
涼涼的冷氣辦公室
還有一行行的程式碼
進行著論文的小小實驗
累了 翻出劉德華的門徒Protage來看
描寫著臥底跟毒品的故事
深入的剖析毒品供應鏈的心理跟需求
揭發了無奈跟墮落 也讓我們有所警惕
但是世界上許多毒品依然在交易
我們沒有力量去阻擋這股大水
但守護自己守護身邊的人
是我們小小的力量做得到的
喔喔 女主角很漂亮唷 哈哈哈
不小心也看完了另外一部電影
應采兒主演的雀神2
描述一個麻將大師的女徒弟
因為誤踏女壞蛋陷阱 輸了麻將輸了老公
後來受到老師的秘技指點
贏得了雀神比賽冠軍 也贏回了老公
喔喔 劇中描述麻將的招數跟心法
真的是很爆笑也很有趣
當然啦 美美的應采兒演技也很優 大心
晚上MSN多跟sayaka聊了些
聊到以前參加聯誼的經驗
抽機車 沒帥哥 無趣的笑話跟團康
扼殺了大學新鮮少女加聯誼的心意
ㄚㄚㄚ 這是在說我的過去嗎
恩 該反省過去活動的成功與失敗
檢討中....

ㄟ kimo交友上冒出了女生
說想要認識我 在msn上聊了些
雖然年紀比我大了些是無妨
不過身高158 ㄟ
還真是有點超出我的標準太遠
就是先慢慢相處吧
他又問了我說158要不要
ㄟ 我只能說 可以先相處看看再說 -.-
我要求的不多 只是跟我相差十公分內
這樣我會覺得說話起來很舒服
167以下的 我是覺得迷你可愛
做朋友都無妨 要能走到下一步人生關係
對我來說...真的有困難 >.<
看開了 就會覺得 也習慣 孤獨很久的決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