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007/05/27 好熱的天

吸一口氣 是熱的
吐一口氣 還是熱的
靜止的切面 是藍天白雲
跟熱呼呼的夏天薄片

炎炎夏日 昏睡的好天氣
中午起床到公司
說真的 騎著機車 感受到的溫度
真的是有夠給他的熱
還是窩在公司吹冷氣比較贏
還可以邊喝波爾茶邊看是白的人3
沒有很正式的看過一二集
老實說 我覺得第三集也還好
只是這次的黑低都郎 帥氣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暗沉造型 哈哈
臨時約了老大來打球
傍晚的活力館 也沒多少人
在球館內 老大問我說
你們這邊有保齡球館喔
保齡球 沒有吧 就算我幾周沒來
應該也沒這麼快就蹦出一個保齡球館出來
原來是老大戴的眼鏡度數不太夠
把樓上的啞鈴看成保齡球 真的是被打敗了
打到快七點 餓到不行 手已經開始在抖了
老大撥手機問Mavis晚餐要吃甚麼
蝦米 要有薯條 好樣的
跟老大騎著機車來到金山街
看到頂呱呱 真巧 可以搞定薯條
我再去買個燒臘飯 又跟老大回到公司
跟老大Mavis吃著晚餐 聊著是非
恩恩 約好了周四的神祕慶祝party
還有周五的通宵唱歌 看來 周末又有得忙了

晚上老媽撥電話過來問候
我問老媽說 這周末 是不是鄰居的兒子要結婚了
老媽說是阿 周五結婚 周六請客
為了這兒時死黨 我一定會趕回去的

呼呼 好久沒有自己坐車回台南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