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007/05/31 老大生日

早上的開會 太累了 打個盹 就結束了 -.-
下午回學校開會 我上台報告
外加上自己的paper提案
大家發問的還真是熱絡...
不過老師似乎不太滿意我做的
阿... 越來越緊張了
離開學校回到公司 看到Joey拿著羽球拍
過去問他說 你門待會要去哪邊打羽球
他說 沒有阿 我今天離職 -______-#
圈圈叉叉三角形 又是一個送別的下午
而且還保密的這麼好 >.<
Joey說明天晚上有約唱歌 有空記得來阿
埃... 以後 又少了一個打球的夥伴了

今晚是新組別的迎新烤肉 Eddie老大發起大家去他家烤肉
藉此融合全組人員的感情.....
但是 今天是五月的最後一天 也是老大生日
跟SHEN團的籌畫良久 今晚要給老大一個驚喜
所以兩者相較之下 我就先去老大的慶生會好了
原本以我的設計劇本來說 應該是要把老大拐到赤土琪公園
不過老大說他要去購物 還在考慮要不要來
我門中途改變作戰計畫 直接殺去遠百堵老大
摩神特此從台北感到新竹 Mavis也買好了蛋糕
我跟摩神窩在遠百側門等候Mavis把老大帶來
借來的打火機點了半天點不著 Mavis跟老大都出現了 金害
不過老大真的被我門幾個的出現給驚喜到了 哈哈 成功
大家敦在招牌旁邊 點蠟燭 吹蠟燭 吃生日蛋糕 RT的喔 好吃
還大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真的是有給他...special到
吃完蛋糕 大家討論續攤
我提議帶大家去十八間山上面放煙火 反正Mavis煙火都帶出來了咩
機車騎著來到十八間山 半路上先到7-11買個零食打火機
到了十八間山入口 摩神 打火機呢 阿 我忘了買 =_____=
真是來亂的 買了零食飲料 就是忘了重點 打火機
我又騎著機車載著摩神回去買了打火雞 萬世具備
衝吧 兩台機車 上到了十八間山的中間點 涼亭處
登高望遠 想不到在這邊看夜景也真是漂亮
大家聊天吃零食 我就拿出法寶
載著女生門去放煙火 女生坐在後座 點燃兩支仙女棒給女生拿
我騎著機車慢慢前進 後座的女生揮舞著仙女棒
在這無人清幽的山中小路中 超有感覺的拉
SHE團都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老大的生日 算是有給他紀念到了 哈哈
放玩仙女棒 還有七彩煙火棒 砰砰砰 超漂亮的
放玩煙火本來要去simon家哈拉聊天的 想不到Mavis拿出吹泡泡出來
一群人又開始玩起了吹泡泡 真是被小女生給打敗了
不過搭配著吹出的五彩繽紛泡泡 我幫女生門拍照
伴隨著燈光折射的五彩繽紛泡泡 真的是超有感覺的藝術照
我笑說..都不用photoshop打燈光特效+藝術效果了說 :)
一行人來到Simon家 屬於大家第二個集會的小窩
寮著天 看著剛剛慶生會拍的照片
吃著Simon從中部帶回來的吊鐘燒跟羊奶泡芙
希望今天老大真的有個愉快的生日 ^______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