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07/06/10 滂沱

回公司弄論文
外面的雨很大 一陣陣
接到R的電話
說他已經回到台北了
也謝謝我的文稿
讓他對作業也不少意見的觸發
我也恭喜他鼓勵她 要他趕快把作業弄完
這樣下次去看相聲表演才不會有所擔憂

下午三點 回活力館運動
跑跑步 做作健身器材 看到電視上播著星光大道
之前沒有看過這節目
直到新聞直到新聞鬧出楊宗煒的年紀問題
因此 回到公司之後 就上youtube找相關影片
哇塞 大家的歌聲都很不錯耶 水喔

晚餐時間 窗外白濛濛的
想必是正在下著超大的雨 不過還沒想說去窗戶看看
等吃飯知道一半 外面的景象慢慢顯現出來
想必 雨勢又變小了吧
只是錯過了剛剛那個白濛濛的美景....

晚上又遇到了小希....
跟他提起我門公司的健行活動
他說好ㄚ 一起去 :D
一個客家女孩 我總是覺得客家女孩子都很棒.

============================================

最美的歌聲

住的地方 沒有電視
也不清楚黑澀會有哪些人 超級星光大道有哪些選手
一直到最近楊宗煒的年齡問題鬧大了
才上了youtube找尋她們的資料
喔 的確每個人的歌喉都很不錯
獨特的嗓音 悲情 動容

只是我覺得...最美的歌聲
藏在每個人聽到歌曲 在內心共鳴 唱的那首歌
實際上 每個人都聲音有兩種 一個是別人聽到的 一個是自己聽到的
自己聽到的聲音是因為聲音傳達透過臉上的骨頭兒回來聽到的
最簡單辨識的方法 就是拿個錄音機 路下自己的聲音
然後你就會發現自己所聽到的自己的聲音 跟別人聽到的聲音的不同

再說回來 最美的歌聲 每個人都有 可是卻很難真正的唱出來
因為那是你內心話 在唱的歌
不管是不是音癡 歌手 每個人聽到一些歌 有所感動 歡笑 搖滾 幸福 動感
內心的那股聲音 是最美好的 因為那是你的共鳴...

但既然找不到那股最美好的歌聲來記錄
多聽聽好歌 別人唱的歌 自己也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歌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