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07/06/14 小瓜呆

ㄚㄚ 理髮店的老闆娘
我都跟你說...修一點點就好
還特別加重語氣 @@~~~


早上組別開會
新人的進度都差不多
Exercise, Win32, MFC
當然 我也開始歸建報告
中午到樓上吃飯的時候
在電梯裡 問Peichi說我想去剪髮
問她認為我撿怎樣的髮型好看
她說你現在的長髮還蠻性格的
後面打薄就好 我心想 我也這麼覺得
下午回學校咪聽
老師是認同我的balance & concurrent
但是老師下周要出國
也就是說我只剩下一個禮拜要把模擬跑完
映著牙都要撐下去了 (燃燒樣)
本來想說今天這麼早咪玩
可以直接去找sayaka但是她還在開會
回到公司 喔喔 剛剛錯過了YF的生日蛋糕:(
等著sayaka下班 小希也說忙著工作
小希說她經常用電腦遠端遙控
果然幹我們這行IT業的 都是很命苦的
最後巴豆妖受不了 跟同事去樓上吃飯
飯後呢 我的手機想說拿給Vincent下載新版本
結果刷到一半就死掉了 喔喔 傻住
這樣手機就不能用拉 糗....
想說趕在TWCPC車聚之前
也是端午回台南之前 去休個頭髮吧
騎著歐都賣到了市區的理髮院
老闆娘問我說 要簡怎樣的髮型
我就說 後面打薄 前面修一下下就好
修一下下這四個字 還特別下重音
老闆娘拿著噴水器 噴幾下水
順了順我的頭髮 然後拿著剪刀
走到我的左前方 雖然當時候沒戴眼睛
但是可以感覺到老闆娘的殺意
然後第一刀 天呀 就算我視線模糊
我也知道那起碼是四五公分長度的頭髮
慢慢的從剪刀緣 飄了下來 毀了
阿桑又給我剪這麼長 >___<
人在刀下 不得不低頭
就這樣 直到老闆娘說 好了
我戴上眼鏡 天阿 真的是小瓜呆頭
每次都這樣... 天阿 想哭了
付了錢 茫然的走帶店門口外 orz..
下次再留長 三四個月後
我就決定 前面不剪 只打薄後面
天阿...這樣的髮型怎麼見人阿 c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