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007/06/20 摸.原子彈

在混沌之間
它 終於爆了

連續假期回來的第一天
真的..很瞎
Exercise也弄完了
要幫Peichi看的CR也沒什麼動作
SPES的人都各自看自己的東西
反正也沒正規的東西要弄
倒是那封SS要來跟大家各自iv的mail
在抬面下引起了一陣風雨欲來
管它的 還是繼續弄我的NS2吧
救命喔 老師出國 週末回來就要看東西
不管是什麼東西 都要給它掐到最緊

也順道把小可大會師的照片放上去
280張 真的是圖海阿 阿咪佗佛

下班之後 跟sayaka約好
要拿大會師的照片光碟去給他
不過大概他老闆今天比較晚走
硬是等到六點半 sayaka才出現
走走逛逛聊聊
原來sayaka認為開馬3的是愛跑的
開honda的是愛改車的
我笑說 可是我們家人這次一致認為
Civic8是未來我門家的車子首選呢 :p
最後送sayaka回到車上
還是把那五個字的原子彈給爆了
這個衝擊波會造成怎樣的傷害跟波蘭
也不管它了 就讓它慢慢蕈狀雲吧
sayaka笑笑 開著小可回去了
趕回寢室 呼呼 好悶熱的寢室阿
打電話問小希
有關爬山跟來我畢業典禮的事情
說真的 小希的超爽朗笑聲
還真是初次見識到了 :p
而跟R的相聲之約
似乎也會因為R的廣告公司打工而取消
真是令人遺憾緊張的消息阿

撥開 烏雲的背後會是什麼
剝開 堅硬的外殼之內
會是怎樣的溫柔跟驚喜
慢慢的... 我門都被排拒在
離幸福核心很遙遠的那伊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