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07/06/23 節慶連連






相遇 喜悅 慶祝 生日

先到公司拿東西 今天很多人都要上班 哈
線上遇到sayaka 哈啦兩句
吃個午餐 就準備出發答客運到台北
中間看到清大熱鬧非凡
原來今天是清大的畢業典禮喔 呵呵
明天就換我們交大啦 哈哈
下午的舞台劇 兩點開演
十二點多上了三重客運
一點半到了台北車站 天空怎麼黑黑的阿
感覺快下雨了 =___=
趕緊答捷運到市政府站
哇咧 開始跟時間賽跑 花了十五分鐘
出了市政府站 ㄟ 我不知道新舞台在哪
憑~~ 感覺走 哇哈哈 /_\
天空烏雲密步道不行 看到了101
看到了心舞台 快要兩點了 >_<
打雷轟隆隆響 就快到心舞台了
這個該死的紅燈還真九ㄟ
1:58 快阿 綠燈 狂奔到心舞台
外頭也剛好下起了大雨 ^O^
第一次來到心舞台看表演
為甚麼大家要排隊等進場
領了節目單 哇咧 才發現到
原來今天的表演是2:30開始
不是2:00 =__________=
也罷 就提早進場等候
心舞台的設施蠻不錯的
今天要看的是相聲瓦舍的舞台劇--借問艾教授
描寫一個飯店內發生命案 請來了有名的艾教授幫忙破案
看節目單是由兩位新人所寫的劇本
馮毅剛跟宋少欽的戲份似乎不多 主角是時一修
之前在電視上看過他們演的水滸傳 真的很不錯
這次現場看到時一修 真的很有型 表演也很精湛
然後也看到了馮毅剛,宋少欽
說真的 宋少欽 好嬌小喔 大概160出頭而已耶
讓我大感意外 我一直以為他艇高的說 ^^~~
舞台劇表演結束後
馮宋再度出場 跟觀眾解釋說 今天是錄影場
他們臨時要加演半小時的相聲緞子
天阿 真是太棒啦 現場的觀眾有福啦
來看相聲瓦舍 就是要看他們的相聲表演阿 哈哈
聽他們說相聲 真的是太精彩啦 水~~~
五點多 所有的表演總算是結束了
跟小希約好在市政府附近碰面
因為他要六點多才下班 我就先在紐約紐約附近逛
要晃到了101
還恰巧看到裡面有展出跑車Boster耶
超靚的跑車 似乎是在推101高級婚禮用的禮車
我想 這樣的結婚包套應該不便宜吧 ^^
跑去逛SonyStyle
他們的相機真的很輕薄 手機 NB也都很不錯
還有新的薄型桌上型電腦 順便上個網吧 CC
小希說他的程式還在感 大約要七點多才能離開
我說媒關係 我可以慢慢等
就這樣晃到了快八點 我們總算是在中國信託碰面了
第一次看到小希 跟照片上得感覺差不多
但是川著套裝短裙 說真的 我問小希說
你們不是也是寫程式的 有必要川成這樣嗎
他回答說 他之前也是川牛仔褲
只是後來開會 就被念說這樣川不正式
就被規定要穿成這樣 喔 真是辛苦了 :)
巴豆要 先解決晚餐吧 我們來到新光三越地下美食街
隨便找了個甚麼中卷豬排飯吃吃
七年級的小希 表情真的很多 不過我倒是還不太習慣
聊了些些 也確定明天畢業典禮的會合事情
小希說他今天很忙 累了 想回家休息
於是呢 我們就一起答捷運回到台北車站
小希再跟我一起早到國道客運
再次跟小希確認明天如何作客運到新竹的事情
然後我就做上了三重客運回到新竹
回到新竹 要跟少爺借機車
好明天畢業典禮用來接送家人
可是少爺說他還在忙 要晚點才能回家
說了半天 原來少爺是在醫生的慶生KTV派對阿
天阿 我都忘了今天是醫生生日 好吧
其實我不知道今天是他生日
在大潤發買完水果 就衝到好樂迪
好久沒碰面的醫生 少爺 還有他們的同事跟朋友
真是齊聚一堂 歡樂溫馨阿
唱了幾首歌 唱背叛 差點把喉嚨給啦破
其實本來就很破 CC
唱到快十一點 少爺醫生紛紛在女生回家
誰知道在等電梯下樓的時候
還剛好遇到天使玉 新竹真小
他說他們也是來參加朋友慶生的
呵呵 真是有緣份才會遇到了
我在少爺加等他回來要拿機車鑰匙
結果..他們應該玩的很晚吧
等到快兩點 快暈了
晚上在馬路上整理機車 夠扯吧
等不到少爺回來 回家洗澡睡覺

明天是畢業典禮 還有一場仗要打 ^O^

今天 還真是忙碌奔波阿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