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007/07/01 叮咚

炎熱的七月開始了
是比基尼 是海洋 是白色 是暈眩
泡在海市蜃樓的綠洲中


亂亂的睡到了八點多
起床 然後.....
想說先到市區捐血 但是又先跑到大潤發
想說購書公費還有一些餘額可以用
但是發現大潤發的書還真是有點少 算了
來到市區要捐血
不過捐血人員還在忙 等了一會總算開始
之前因為皮膚過敏 所以延宕了一個多月
這次狀況一切正常 可以捐血 歡呼
這次的捐血小物 是一個豬鼻子的捐血寶寶
還挺可愛的拉 哈哈
大概是太久沒來捐 針綱要插下去的時候
還是有點怕怕的 ~"~
手掌擠阿擠的 想趕快把250cc捐完 成功
離開捐血站 回程經過Honda 進去看吧
不過還是沒看到我想要看的藍色內裝
現場安排試乘 車子這次開了很遠
到了南寮 又上了快速道路到達竹東
等到回到食品路 算算錄成 快四十公里 ^^
感覺很穩當 不過價格還真是硬喔 ~"~
拿了購車計畫單 回到公司跑實驗
想想 傳訊給妮妮 剛好他在線上
問他要不要唱歌 於是呢
就約了三點半在AUO碰面
第一次跟妮妮碰面 大概就是跟照片上差不多
邊走邊聊 在國外待了十六年
最近剛來到新竹某大~~~科技公司當總機
進了電梯 來到活力館
蝦米 KTV都滿了 喔喔 我沒有預約
之前每次來都沒有小貓兩三隻阿
這次竟然全滿 好吧 那就作罷
妮妮問我說 接下來該怎麼辦
那不如去市區逛逛好了
妮妮才剛來到新竹兩周 也還沒逛到甚麼地方
就帶領他去市區參觀吧
先到妮妮的駐所拿安全帽
然後來到市區 逛逛麗池公園 風城願景館
把假日花市走了一圈 然後最後在假日花市吃晚餐
今天吃羊肉鴨血冬粉 我忘記現在是夏天
吃這個東西 熱的直冒汗 ^^
準備離開花園夜市 喔喔
新竹的天空 一直冒閃電 亮光此起彼落
還不時有很會牽絲的閃電 真是太壯觀華麗了
但是避免待會下大雨 還是快車的把妮妮送回家
晚上遇到小希 他說回家之後 脖子過敏
還跑去診所打針 小希傳了照片給我
挖賽 真的很嚴重 許多紅紅的斑點
陽明山的毛毛蟲真的太恐怖了
要小希多休息 周末有時間在去台北看他 ~"~

回到家 發現身上怎麼有香味
原來 是白天跟妮妮出門逛的時後
大概是騎機車在妮妮的關係 所以身上沾染了他的香水吧
妮妮個子不高 偏肉肉的 上圍倒是很雄偉
騎車有時候會有些碰觸 感覺到是不太習慣
只是比較傷腦筋的是那個香味 ^^~~
還好現在沒女友 不然回家被擊飛到牆壁上
腦海中不知不覺冒出日本搞笑劇的畫面出來

今天看到kimo交友網頁上又有一則新禮物
有個女生留言 "很想認識你"
挑過去看看 感覺是個很有氣質小公主的....學生?
還在學... 24歲... ~"~
最近大概是我放的照片 有特殊荷爾蒙吧
怎麼都有小女生留言過來 ^^~~~
但是怎麼都沒有168以上的輪呢
行情低落的自我悶悶中.......

Sunny day快來了 到底要回台南
還是發動第三次環島呢 傷腦筋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