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007/07/02 掠奪

靠近 不知不覺 被偷了

這周放暑假前要交的作業
IMSI & Sim manager
練習IMSI 手機也要實際測試
也成功研究出轉char/wchar的方法 帥
Sim的部分就比較麻煩了
有個unknow的error return 怒
下午是happy tea time
有小熊從台中帶上來的三明治
別看他小小的 兩片蛋 一個火腿
特色是那外脆內軟的吐司
一個要NT20 香味靜靜的流出來
即使是冰凍過後再退冰 咬下去
cow~~ 天阿 怎麼這麼好吃
再咬一口 天阿 天阿 太感動了
捨不得咬下第三口了
萬一今天吃完了 那明天會有多麼落寞阿
咬 咬 咀嚼 天阿 真的好好吃喔
謝謝小熊 ^___^Y
此外 還有CK提供的 由他女友愛心宅配的蜂蜜蛋糕
cow~~ 怎麼也是這麼好吃阿 簡直要噴淚了
再加上O先生因為test all pass所提供的飲料
今天下午 真是happy happy阿 哈哈哈
便秘小姐Linda依然會便秘 而且便得很嚴重
妮妮說邀約周三晚上唱歌
原本我以為是要來我門活力管 正要打算去預約
妮妮說 是約在好樂迪 他還帶了兩位朋友
說有一位空姐主管 要介紹給我認識耶
空姐.... 一聽到這個名詞 眼睛就亮了起來
那是個部屬於我的世界阿 吶喊 跪 聚光燈 亮
雖然妮妮說身高跟他一樣差不多 約莫160
但是 能夠認識一個空姐 真的是榮幸至極阿
不過扯到了空姐 妮妮說他也是空姐 地勤..
以前紐澳航空的..
我說 我也是空少 地勤的.... 陸航 哈哈
只是比這個有點無聊 幼稚 XD
只是算算時間 週三晚上唱歌
那sunny day返鄉就要周四了
寫信給弟弟妹妹 交代我sunny day的行程
準備帶爸媽去參觀七股白色海洋祭聽演唱會
在順便去跟Jeff借wii吧
回台南跟爸媽一起玩 搞不好她們玩出興趣
就可以給他門買一台 哈哈
晚上跑去活力館跑步
看到羽球場上 情侶們成雙成對的打球
不禁小小探了一口氣
很多事情 總是因為初次而錯過
在回首已萬般不堪憂愁
也罷 就慢慢跑完這段跑步機 跑完這段路程
至少 還有家人是最後的守候

跟kimo的芷芷傳了些訊息
看樣子 他是個居家少外出的氣質型女生
他說這周要出國 看來 等下周過後再去台中找他好了

慢慢魔化 慢慢偷走
我想這把雙面刃 已經握的越來越熟 也幾乎入手骨了
偷竊 我就是要把朋友們的不愉快悲傷痛苦都通通偷走

即使離開了TWCPC 還是經常以遊客身分掛著
很明顯的 感受到發文數是掉落許多
畢竟 少了我這位灌水哈拉王 論壇上 是清境許多了
距離7/14 7/21的家族聚會越來越近
我不曉得sayaka會不會出席
我掛念的TWCPC 那群可愛的人

Civic的郭小姐打電話來
說有mail藍色內裝的照片給我 阿 怎麼都沒收到

妙的是 手機測到一半 MS的謝先生打電話來問我
說有沒有興趣去面試看看... 無言

一種奇妙的波動在公司流竄
一點點聲響 一點點動靜 都被賦予了詭異的解釋
我在想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選擇了離開
那應該也要來個很有my style的畢業方式
想想 兩個禮拜前提辭呈 然後放假去環島
離職周五當天出現 然後不發一語 安靜的待到下班
等大家都走了之後 默默的收東西離開
有如空氣般的消失.... 這樣有沒有kuso到 我在想想好了
但是我卻還稱在這裡 也許反骨的骨子立 更加挺這公司
卻更硬脾氣得耍性子 想要待到最後 看看這個故事的最後結局

就是這樣的叛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