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007/07/06 白色音樂季一

南方態度 獨立覺醒

一早五點多就起床 準備一番
騎車到火車站附近停好機車
買了一個飯糰 進入火車站
時間 早上六點半 離我的班次還有一小時
嗑著飯糰 看著火車站內的人來人往
對於這麼早的早上就有許多人來到火車站
真是令我非常的驚奇訝異
還有依群人似乎是公司同事還是朋友
參加著旅行團 有位女導遊再發著火車票
我猜想她們是要南下去墾丁渡假
還是要去花東度假呢 真好其
而且還看到有學校專班的同學
只是他沒發現我 我也沒去打招呼 不太熟XD
搭上了火車 要四個小時才會抵達台南
睡了一下下 然後也把新買的書
阿宅醒醒吧 給不小心給看完了
原本以為是個很搞笑的小書
沒想到其中有段不小心染上愛滋病的小男生
那個篇章的故事 以及籃球的劇情
讓我竟然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XD
當時後火車上打掃的阿桑剛好來到附近
趕快遮起來 ^^~~
拿起相機 好奇的拍了沿路上車窗外的景色
還錄影起來 好像是在拍紀錄片的感覺 真有趣
抵達台南已經十一點半了 老爸來接我
然後老爸就去打工
我在家小睡片刻 四點多騎車載著老媽
準備前往七股鹽山 參加2007白色海洋音樂季囉
由台鹽台啤主辦的白色海洋音樂季
地點位於七股鹽山
三點到六點是由獨立樂團演唱
六點到晚上十一點則是邀請了歌手來表演
騎車在濱海17公路上 感受吹來的海風
真的是很舒服的感覺
抵達了鹽田 時間大概五點多 已經有不少遊客
七股鹽山 不曉得已經來了幾回了
不免小小的回想起 跟她來過的美好回憶
會場有許多台啤台鹽相關產品的攤位
也有不少清涼的show girl ^O^
跟媽媽悠哉的參觀各個攤位
也拿了些show girl分發的轉印貼紙
在廁所的水龍頭旁把轉印貼紙印在手上
跟媽媽玩的很開心 哈哈
媽媽似乎也很喜歡這種轉印貼紙
參觀台鹽產品中心 展示許多台鹽的產品
洗面乳 沐浴乳 肥皂等等的產品
最後來到演唱會的舞台現場
挖好大的舞台阿 背後有兩個以鹽山為照型的布景
真的是很有七股鹽山的韻味
這次的主持人是愛麗絲&小鬼
第一次看到艾莉絲 挖 很漂亮喔
細細的美腿 白皙的皮膚 因為當時後太陽還很大
艾莉絲包著頭巾跟小鬼以及一些工作人員
正在排演著晚上開幕的儀式典禮
老爸五點多下班 騎車來到現場跟我們會合
六點開始 歌手開始登廠眼唱
首先上台的是董事長樂團
他們還帶來兩位比基尼美女伴舞 爆點阿
然後有刺客樂團 她們唱好久阿 ^^~~
還有蔡健雅 楊培安
楊培安很會代現場氣氛 這是第二次看到他了
上次看到它是在竹南的啤酒節
這次他依然帶來很動感的歌曲 現場真是high極了
最後豋場則是特別來賓 黃力行
黃力行一豋場 現場尖叫到不行
演唱的歌曲也都很動感 大家跟著揮舞跳了起來
爸媽也是覺得很動感阿
演唱會一開始的開幕 台鹽台啤的總經理董事長都來
還有前行政院長游錫錕 台南市長 台南縣長
真是聲勢浩大阿 :p
會場旁有今年元宵燈會的主燈 山豬
點燈儀式所施放的眼火也非常華麗
在各個攤位參觀 還有許多小獎品可以拿
試喝台啤展示的酒類也很不錯喝
美麗火辣甜美的showGirl更是振奮人心
總之 今晚的演唱會真的是太棒啦
明天還要帶著爸媽再來參加第二天的演唱會

南方態度 獨立覺醒
同一時間 台北的貢寮有海洋音樂季
白色音樂季的主辦單位雄心希望
把七股鹽山便成台灣的音樂聖地
因此力推白色音樂季跟北貢寮互拼
南方態度 什麼是南方的態度
隨著電視牆上斗大的字體跳動
我深深思考什麼是屬於南方人的態度
獨立 覺醒 要更抓住發揚南部的精神
所謂的獨立樂團 她們堅持在自己的音樂路
或許資源不均是外在不可避免的先期條件
但是能夠發揮自己 熱愛自己的夢想
實現自己的夢想
那覺醒的就是自己的成功良心跟願望

演唱會結束 走回停車場
大家的機車都蒙上了一層灰
許多的機車應該是來自台南市
現在 許多的機車奔馳在濱海公路上
將近十二點的海邊
只有風聲 跟消逝而過的機車燈 汽車燈
還有遠方不變的星星月亮

這是南部

白色音樂季相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