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007/07/11 點名

你選擇留下還是走

看你的笑容 很舒服


Sunny Day後的第一天
馬上恢復水準 睡過頭 Orz
Exercise要做
不過home.xml scheme.xml搞不太定
糊裡糊塗答應了妮妮
一起去看哈里波特5 今天首映耶
中午吃飯大家都是討論SD去哪些地方玩
Reach說他去高雄幫忙女友弟弟的婚禮
因為天氣太熱 還買了冷氣裝在女友家
真是好手筆 ^O^
下午繼續弄Exercise
四點開會 跟台北連線
沒有影像 聽聲音 真是不太有感覺
長官們說到一些消息 恩 有點無言
開會完 大姐要大家留下來
說了更多消息 留不留人
到也無所謂
只是走 不走 公司都希望大家團結
也更希望畢業生回來一起努力
阿 今天我們Java team的名字被提到好多次
而且還有一些人都被點名到
當場地雷到處開 嚇到許多人 XD
開完會議 應該是有利多消息
至少 我門昨天得到了M$頒發的創新獎
所以會議回來 秘書已經幫大家定好下午茶
因為剛剛會議冷氣開太冷
我馬上拿了一杯熱呼呼的包心粉圓 好吃
順便幫妮妮跟Roe帶了三份
準備衝到遠百拿電話預訂的電影票
感到遠百 6:50 妮妮她們也快到了
拿了票 跟妮妮&Roe聊天
她們吃著公司買的水果餐還有
我帶去的包心粉圓
7:40進場囉 哈利波特五
老實說 小說第五集兩年前看的吧
年代都久遠了 情節都有點淡忘了
看著電影 那些懷念的人物場警都回來了
兩個小時半的電影
我們坐在J排 妮妮在我左手邊 Roe在我右手邊
大大的走道 我門的腳可以輕鬆攤放
有時候不自覺 或是偷偷不經意的看向右邊
阿 有種像是約會看電影的感覺 XD
自己稍微黑皮幻想依下 也無傷大雅
散場 跟兩位女生走出遠百
阿結果她們兩個自顧走往前投
我的機車停在地下停車場 還來不吉說再見呢
默默的騎著機車回家
經過車站附近的眼鏡店
剛剛妮妮才說他要修眼鏡
看到兩個相似的身影 想說遇到她們
就停下了機車 要上前去打招呼
走進衣看 阿 認錯 還好沒說出聲
騎著機車離開 晃呀晃到了
誰知道在光復路等候紅燈的時候
聽到有人在喊Denny~~
轉頭向右一看 ㄟ 是妮妮她們 XD
好吧 真巧 也是有緣
就這樣 我門兩台車在光復路上前前後後
紅燈聊天 綠燈兜風
經過我家 陪著兩位女生來到下個路口
新開的眼鏡店還沒關門
妮妮進入店內修理眼鏡
而我就跟Roe多聊了些 ^____^Y
十多分鐘後 妮妮修好眼鏡
才跟兩位美眉道別

上班時間跟Anna聊到
他上週去了蘭嶼
看他的相本 讓我回想去年環島到了蘭嶼
那純樸的島嶼 人事物 阿 真想再去看看
今天也有四位MMI的弟兄畢業了
應該說 SD前丟離職信
SD回來第一天就被通知畢業
真的是.....很犀利
721兩馬活動報名快截止了
sayaka不曉得會不會去呢

很多事情 被點名 不出頭不行
不下決定不行
不想出聲 想安靜的守在旁邊
也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