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007/07/28 ToBeBrave

Never to care who is beside you,
to be brave, and you will fine the love.

正常時間到公司
其實還在房間睡覺的時候 紅豆就已經電話先到
說他十點要來我公司借用電腦作東西
不得已 趕緊拎著東西奔到公司
好一陣子不見得紅豆
自行進到公司內 帶他到辦公室
開我的NB給他製作影片
還看到他們去啤酒節的比基尼照片 年輕真好
想到一些點子 在TWCPC上動工
而且為了送給KH,CW,Justine的畢業禮物
就用老招數 把舊照片剪輯了一張照片賀卡
跟紅豆一起離開公司 我到照片行沖洗照片
看了看 老闆 幫我洗5x7三張
回到公司弄東西 順便看個神鬼奇航II
喔 傑克 你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我覺得... 還是第三集比較好看阿 ^^~~
看到sayaka的部落格 有點給他冷掉 愧疚阿
晚餐過後 去照片行拿沖洗好的照片
喔 真的好看阿 我喜歡 相信他們也會喜歡的
回家弄弄東西 打了電話給sayaka~ 冒汗
看個龍騎士 哇賽 帥呆了
速度感 力量 魔法 真是perfect
不過看最後一幕 敵人頭目劃開布幕
出現另外一隻魔龍 應該是會有續集吧 ~"~


不知道該進還是該退 現在沒以前那麼衝了
或許給更多空間 是走向遙遠兩端的起點
對你 要認真的找尋你的幸福
對我 只是堅持在我能給予的不變道路上

傍晚接到要哥電話 哈拉一般就算了
晚上又接到要哥電話 拉了更多愛情煩惱事
我只能笑笑 壯漢難過美人關
只是很久沒接到朋友來跟我投訴愛情難關
不禁讓我想到當兵那些小蘿蔔頭 呵呵

黑 就是你 小公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