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007/07/27 宇宙上的花

今天又畢業了九位同學
比上次裁員的那波11人 還好 略少兩位

週五 又是該唱青青校樹畢業歌的日子
繼續研究dialog放背景圖 算是友成功
可是要弄個透明的edit又是狂搜尋
中午吃飯 餐桌上 還有一整排的夥伴
下週來 這樣的光景就不復見了
今天我們team走三個KH, CW, Justine
跟KH認識最九 都是台南人 經常答他便車回台南
也是一位給人很大安全感的老大哥
CW來了一年 一開始跟他一起練熱舞-舞孃
跑去參加比賽 後來還有參與猛男秀的尾牙表演
Justine是為很活潑亮眼的女生
下午畢業聲請大家呵飲料
然後就是例行的拍照 Tiffany也是今天畢業
穿的很清涼喔 無袖+短褲
CW想跟總機小姐拍照 就要我帶他去
去找玉 今天川短裙 算CW有福氣 哈
Twoby, Rich兩位leader畢業 波動不小
拍起照來 是一團人在算的
總之 下午就是一個熱鬧混亂的畢業會
這邊拍 那邊拍 離情 被稀釋在紛亂的笑聲中
看著大家收拾東西
有種情緒 淡淡的 憂傷了起來
一時還無法相信 這麼多年的老友 就要走了
不過老話還是那句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也如Rich老大說的 總是相堵會到 XD
畢業生慢慢的走了 一看 辦公室越來越空了
或許 撐在這邊 幫老戰友熄燈 也是我能幫的小忙
跟syaka聊 最後小公主說 那可以約在縣福園碰面
機車衝阿 gogogo~~ bububu~~~
問路 來到縣福園 一看 阿
這不是老同事PoChun他加附近嗎 哈哈
真是任何事情都有脈絡可循跟關聯阿
聊天 逛...
我想 我真的聞到了宇宙外的花香
碰觸到了宇宙外的花 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美麗
6:50~9:30 冒了不少汗 炎熱晚風的夏天阿
一天內 太多的感傷 太多的感動
接下來怎麼走 只能說 閉著眼 
跟著那個幸福的光芒走吧
回程的路上才突然發現 縣福園
意思就是說 我淪陷了 ^>^ ^.^ ^^~~

再次祝福今天所有畢業的同學 錦繡前程

Jwalker畢業像本
Tiffany畢業像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