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007/07/30 最後的戰書

今天 滿滿擁擠
如果有所為的out of control
絕對不是上天的惡作劇
只是你放棄了你無可限量的潛能

今天 請假 哈哈哈
假多 也還好 要回學校上課
早上九點多要出門 屋主老太太拿給我素肉包
還加蛋 他問我說 怎麼這麼晚出門
我笑笑回答 今天不用上班拉 ^^~~
到學校 聽實驗室同學報告NS2 MATLAB
博士班學妹還轉達老師一些新規定
看來 老師對大家的表現不太滿意
而且學妹一直說 
作學生最大的任務就是讓老師開心 /_\
中午 實驗室定pizza 下午大家實做
外面天陰陰 忙得有點交頭爛額
而且老師還找我跟同學去他的辦公室
交代這個月要弄好的東西... 呼~~
內憂外患不只一項
看著mail上一天就冒出來的幾個戰書
看來 要多尬些分身來用才行了
弄到五點多 跟小公主聊天 喔喔 可以去找他
機車晃到竹北 又是縣福園 
好像又聽到自己的名字 不禁會心一笑
小公主說不希望我太晚到 好加在 我提早十五分鐘到
等小公主到6:30 奇異果出現....
阿 就聊阿 坐阿 睡覺...
阿就.... 阿就..... 就天黑了
阿就.... 不是天亮拉
是sayaka睡醒 說他想回家了...

看到他眼神中的怒意 好像是生氣了
還是譴責的眼神 總之 雙魚座一生氣
我就沒則 真希望我50%那一半的雙魚特質
可以清楚一些 到底小公主在想甚麼....

貼近的氣息 難以理出個細膩情緒

晚上PoChun還打電話來說
人家某名牌車 試乘車員工特賣 折價一半
還跟我想要的C8差不多價錢 =.=

很多選擇 就突然來到了偌大的十字路口
男兒阿 是該為了理想前進
是為了武斗米 還是為了一個熱忱 
如果能兼顧 如果要取捨呢
人生幾個關卡 事業 愛情 課業
都在考驗一個在簡單不過的理由

其實 我想要跟你說 想留在你身邊
這一走 很多事情不知道放手的結果
給我一個訊號 讓一切都值得 只要大家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