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007/08/11 出

週六 渾渾噩噩
看書 窩室內
外面好像在下雨吧
一些事情該抉擇 卻多了些躊躇
想知道她的想法

哪知聊了一下
就聽到sayaka說 她把我的blog都看過了
金ㄟ?
兩年多 七百多篇
裡面藏了多少我的秘密跟血淚 
當然很多無離頭 搞笑 怨念 bla bla~~
原來sayaka有學過速讀 好吧 我服了妳
想想 這黑色部落格 從當初放空了一切要去環島
為了想找個免費空間 
可以沿路上為自己看不到未來的環島坐個紀錄
然後 慢慢的 這是唯一成了自己說話的空間
可以紀錄下所有誠實的自己 記下會被歲月沖淡的自己
腦袋瓜不大 能記得東西不多 能找到些甚麼可回憶的
慢慢的 這黑色一片 就變成了最後一道防線了
我不小得sayaka這樣看過 
會有甚麼反應 殘存的回憶 多少重點
當初 希望這片一馱 能讓爸媽看
可是還要教會他們上網 可能有點難度
想讓未來的女友看 因為當時間一過
只有這邊 可以讓她知道 我們還沒相遇之前
在那之前的我 怎麼樣過自己的生活
雖然是很慵懶乏味的成績單 至少...It's true..
也許不會再有人全部看過她 至少這篇黑色 我還存在

我在等甚麼 
就如同黑色文章上有太多雙層含意
看到了第一層 能不能開的了第二曾 甚至第三曾
我在等甚麼 如果妳問我 那黑色文章上有第一曾
可是我等的 不執著 因為那個永遠不會再來
她已經停在兩年多的過去 很久了 不用提 也不用多提醒
時間跑下去的線 
我只是希望下次願意讓我有機會讓她開心幸福的人
我能為他做到最好 出了這關 
我只是靜靜的在時間前進的手扶梯上
微笑面對每一個迎面而來的人 伸出手 願意同舟前進的百年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