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07/08/21 送別的燈塔

矗立在海邊的燈塔
理當是指引迷航的船隻歸航
在這裡 波濤洶湧的大海
我卻慢慢的送你門離開

早上剛吃完早餐
就被小郭叫去約談
談了一些未來可能的走向跟風格
我在我的能力跟所見範圍
盡可能的提出我的經驗跟建議
不管將來誰在位 誰帶隊
都希望 這個團隊 真的很好...
下午繼續弄Diary 完成度80%了 哈哈
今天龍哥生日 在會議室辦慶生會
好大的蛋糕阿 吃的是津津有味
不過應該是不少熱量吧
原來 大蛋糕NT1200 :)
五點半下班衝去醫生那邊拿了信
還不想打開看
晚上跟原班人馬多聊了些
未來很迷惘 也很寬廣 也有許多挑戰
出了這個樹蔭之地 是許多荊棘
前人留下遮蔭的地方不多了
該好好考慮你們的未來了
帶著熱情信心 踏向逐漸清晰的康莊大道吧
也跟老人聊起未來可振作稿大的計畫
年輕是本錢 可是穩定也是需要取捨
在跟Reach鼓舞他未來的新挑戰
算是畢業生中 選擇最修羅之路的
苗頭不對 就要想辦法全身而退
但是我對你有信心阿
況且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總要有人去看看天堂跟地獄的長相阿
家中也來的電話 通報了一些訊息
小燈塔沾滿風霜海鹽 一如過去也撐到未來
誰猜的出來 燈塔下守護的寶藏 牽絆的基石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