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007/08/29 放假囉

今天 週二 只要工作半天
就準備回台南放五天半囉
拎著行李 騎車到公司
把手邊的程式進度丟給組長
整理一些要帶回家的東西
唉唷唷 這樣就快中午了
隔壁的Amy還問我 有這麼忙嬤
有這麼多東西要整理喔 我笑說 是阿
中午11:40先去樓上餐廳包個便當
然後拎著行李騎車到火車站
調整出車位 停好機車
進入火車站 進入月台
火車延誤十分鐘 我還有時間把便當解決掉
12:55火車進站 上火車
復興號要四個小時才會到台南
拿出NB看個VCD--豆豆先生
之前看過豆豆只有伊兩次
沒有太多口白 只有意境跟搞笑
是還蠻好笑的啦
只是NB電力只有兩個多小時 喔喔 沒電了
剩下的兩個小時 就慢慢看風景回台南囉
回到台南 五點多
在火車站等老爸來接我
看著火車站圓環來來往往的車輛
看著候車亭來接送的人跟送行的人
真高興 我又回到了台南了
老爸來到 我騎車再著老爸一起回家
回到家 看到媽媽 阿 好開心
還有貓小妹跟貓小弟 哈哈 真是逗趣的兩隻貓
貓小妹之前在台北妹妹家看過了
貓小弟 挖 越漲越大隻了
恩 又可以來跟貓好好玩了

總算 又回到台南了 ^__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