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007/08/31 八月底

ㄜ 八月底了耶
準備進入秋天了說

早上又是早起
要跟著爸媽一起去上工
昨天休息了一天 今天再次上工
有了前天一天的磨鍊
今天算是更順手了
尤其當老爸把抹布丟給我
要我去做打溼這洗車第一道工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 我已經獲得老爸的信任
可以進入更獨立茁壯的境界了
阿 我謹慎的拿起抹布 動手去做
打濕 擦乾
其實還有刷洗輪圈 輪胎 打蠟
有很多道工 是爸媽的經驗累積
我只能慢慢去感受 用身體記錄下來
太陽很大 穿的長袖 很快就濕了
然後 風吹 稍微的乾了些 又濕了
聽著老媽說著他早期剛跟老爸一起出來上工的情形
一直到現在 很多的細微改變
老媽 老爸還是因為老媽而改變
或許吧 就是這樣兩個人 有爭執 有協調 有讓步
一樣不變的是老媽的嘮叨 喝喝
我還是繼續擦拭著車子
一台 又一台 一台 又一台
工人之子 我跟在老爸老媽的機車後方
思考著很多 只有艷陽 烤乾了衣服
結晶了思想上的菁華
終於再黑暗的停車場中結束了最後一台車
先跟爸媽分開 跑到安平
還沒有什麼遊客的安平 很恬靜
只是一個平凡的社區 鄰里
這才是安平阿
騎著機車來到老店蜜餞店
挑了一包要給紅豆的濕芭樂乾
再問問老闆 什麼蜜餞 可以泡茶
老闆推薦了甜化梅 恩 兩包共100
既然到了安平 就再來去安平古寶走走吧
沒有遊客的古堡 很安靜
艷陽天 秀出身分證 台南市民免費入場
拿起相機 樹阿 牆阿 拍的一通
稿的自己像個外來的觀光客 還是專業攝影師 ^^
沒有多少人的安平古堡 一些遊客 學生 家庭
似乎有些回憶 畫面重疊 探探 嘆嘆 搖搖頭 按鏡頭
如果 只是沒有如果
結果 也是沒有結果
蘋果...ㄜ 不是奇異果 (轟)
離開安平 來到Honda
好久不見的萬德 跟其他業務員 我說我要找他
他看到我 倒是很訝異 很久沒見了ㄚ
前鎮子在忙 這次回來 還是要多問問他依些事情
不管有沒有成交 也是一個朋友
不過還是希望能以比較合理的方式買下人生第一部車
恩 Civic Civic Civic Civic~~~~~~
這一談 可是浩到了兩點多 還沒吃飯的我 喔 好餓
回家換裝備 拿了NB衝到火車站 想試試昨天申請的無線網路
ㄟ 還是不能動 怒 走到遊客服務中心 詢問設定問題
好心的服務員撥電話幫我詢問
還讓我跟對方直接對談 不過說了半天
似乎沒辦法找到問題 好吧 放棄 ^^
晃去天公廟 恩 拜拜 幫朋友..求了戀愛幸福符
然後 還應了現在的混亂 真的擲了窔
那..雖然不太像我 或許 我會想要一個公正界外的意見
讓我跳脫 再回來冷靜思考
看看手錶 四點半 趕緊回家 騎車在媽媽去買黃昏市場買菜
先讓媽媽進去市場 然後衝到旁邊的Ford
拿i-max DM還有39.9W的車車 ^^
回去接老媽 老媽已經買好菜 回家囉
老媽煮著晚餐 我跟貓玩
這兩隻貓 真是太可愛了 也令人頭痛
在一起 就會吵起來 虧她們是兄妹 又是夫婦.. 冏
好吃的晚餐 在家好幸福阿
晚餐過後 弄Wii給爸媽玩 阿 怎麼手把只剩一隻有電 冏2
約了蘇小毛 他總算要準備出發來台南了
騎機車到漫畫王跟他會合 停好機車
坐上它的車 ㄚ我們要去哪座阿
好久不見的蘇小毛 撥了電話 又約了當兵的朋友
昇 跟 蔡董 兩位士官長
說真的 一台車 四個男生 想不到大家可以這麼多話
我真是福了她們 也太佩服她們的可愛跟鬥嘴功力了 哈哈哈
連要找個地方坐下來 也可以拉很久
總算是到了金磚 點董西
恩 焦糖馬奇朵 芒果大福 昇還點了個..大龍包
男人阿 在一起 就是又聊起了當兵的事情
也因為還有兩個現役的士官長
因次又可以知道許多長官們的近況
恩 真是許多秘辛阿 哈 爽爽兵 :p
這一下 聊到了十二點 真是...... 該回家了
蘇小毛開車 送大家回家
也送我回到火車站 騎著機車
半夜的台南 恩 我回到了家
換上腳踏車 道附近的網咖上網
恩 看到了TWCPC換了新帳號
也要開始新的policy 匿名就是我的名

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等於沒什麼事情
很多波瀾起伏 其實也就是沒有任何波蘭
這個大假 的確 讓我變了

ㄟ 第一次看到彎彎的管告
其實 他還蠻可愛的ㄚ yab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