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07/09/05 囧

今天晚上 喔 囧到底

繼續弄很頭大的edit
跑去問YF 不得已 發了求教信給大家
sayaka說他不想要拿天秤貓送的台中名產
所以下午就只好把雞腳凍豆干海帶從冰箱拿出來
給team的大家吃 說真的 雞腳凍真的很好吃
不過海帶怪怪的 吃下去 肚子有點怪怪的 囧
晚餐時間 Vincent點雞排套餐
喔 剛炸好的熱呼呼噗嗤噗嗤的雞排
肉質真的鮮嫩 而且好大一塊 才NT65
他還給了我們一些雞肉 真的好好ㄔㄛ
當場都是聞到雞肉的香味
不過聽到她們說Reach受不了MS的操勞
準備要走了?? 不會吧 真的是傳說中的地獄嗎
還不到一週 就想閃了 真是太恐怖了
繼續餵我的鬥魚 自從有了飼料罐
每天都把我的鬥魚餵的鼓鼓的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養成巨型鬥魚 哈哈
mickey弄了個fortis的站
真是挺有趣的 不過剛開站第一天
就馬上幾個人上去LDS 囧
yahoo相簿十月份就要停止服務了
不得已 兩百多本相簿
趕緊搜尋其他免費相簿 最後選定了Pisca
不過ㄧ個帳號只有1G空間 不過上傳倒是挺方便的
在msn上跟吞吞還有天秤貓多聊了些
最後也敲定搭天秤貓的奇異果小可
準備9/16一起去坪林參加小可家族烤肉 耶
準備離開公司回家 走到停車場
坐上機車 疑 怎麼車身陷下去 怪怪的
搖一搖 車感不太對 一看 挖 後輪破胎沒氣 囧
掙扎的發動機車 搖晃龜速的慢慢前進
門口警衛問我 機車爆胎喔 對阿 請問你們有打氣的器材嗎
沒有喔 好吧 默默的龜速前進
不過沒有氣的輪胎 機車搖晃前進 很恐怖
乾脆就下來牽車吧 連五鼎前面的狗狗都過來對我吠 囧
想到前幾天在台南跟媽媽出去逛街 就遇到機車發不動
牽車走回家的情境 哇咧 最近要流行這樣減肥嗎
走到聯電前面 真的是挺累的 一台機車衝過去
然後又掉頭回來 一看 原來是肥比喔 他也剛下班
好心的遇到他 我停好車子 他載我回家
至於明天怎麼上班 我想 我還可以期我的腳踏車上班
回到家 在巷子口跟肥比歐聊了一下公司的近況跟未來打算
再次謝謝他送我回家
回到家中 看看很久沒騎的腳踏車 摸摸輪胎
阿 不會吧 腳踏車的輪胎也沒氣了 囧
然後摸摸口袋 手機也忘了帶回來 囧
今天很多事情都是一個囧字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