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07/09/07 小熊畢業

又四個人畢業
還是要說聲 畢業快樂

每逢週五 常歡送
送啥 送客 送畢業生
送走的憂傷還是快樂
至少 隨著空缺的位置越多
放空 空 的分布率的確越廣了
歡送卡片在流傳
祝福話語在蔓延
下午由畢業生所請客的雞排跟飲料來了
整個辦公室開始騷動了起來
開始拍照 跑流程
Jwalker所剩的同學聚在小房間
一樣由Winny幫我們拍合照
畢業生小熊 我錄影把這最後的時刻給記錄下來
小熊說他遞出辭呈的時候 差點哭了出來
我想 我能體會那種心境
飛吧 出去好好展現自己的最大風采
今天走了四個人 五點過後
人氣熱鬧的氣氛又少了些了
下週又會更冷清了
七點趕到台園 MS另外一位找我去聊天
看看名片 總經理特助 真是了不起的頭銜阿
國外回來的博士 聊天的時候常常講到他自己忙碌的工作
不過算是他要組成一個救火隊
反正就是經常處理最緊急的狀況
然後就是考了幾個題目
說真的 還挺少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一邊想一邊解答 他一邊引導我
恩 真的是蠻厲害的一個人
不過 博士這種等級還是蠻怪的就是了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才知道
原來他之前在Intel工作.. (驚)
想到這間非常操的公司
就想到Reach 剛到這邊一個禮拜不到
就準備閃人 跳去阿丹軍隊了
恩 一切真是越來越有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