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07/09/08 六六

又到了捐血的日子 開心
早上睡飽飽的 然後騎車到市區
捐了250cc 這次的捐血小物是捐血寶寶毛巾
很可愛的造型喔 ^__^Y
外面的獅子會團體送了光筆 也很特別
回公司跑東西 不過白色他說他不舒服
所以下午的內灣之行就取消了
看了2007小叮噹劇場版 魔法師
可是總覺得這以前不是有類似的劇場版了嗎?
不過 還是很好看 也挺感人的就是了
看到Mobile01上的廣告 點了進去
阿 原來是相親銀行的廣告網頁
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友網站
阿 這真是我的痛阿 宅男
好奇的填了會員申請
阿 還可以列出希望徵友條件阿
那當然把168~174給填了上去
還可以填身材... 真是....
不過想如果網站的工作人員真的來檢視我的表格
大概也會搖搖頭 然後就把我的form給打入冷宮吧
恩 還是做好羅漢腳的打算吧
要有自知之明 知足常樂阿 ^^
三點 畢業的老同學要回活力館打球
我拎著球具 也到達活力館
阿好多畢業的老同學都已經在打球了
Rayn,虎爛克,Joey,Clay,Tina,Claudia
大家聊著新工作的點滴 而打球還是那股爆笑跟狠勁阿
彷彿又回到同在公司內練球的時光了
有些感觸阿.......
飆球play到五點多 大家解散
我也先回家洗個澡 再回公司拿東西
想想Fortis就快上市了
目前就是鎖定Civic8跟Fortis了
跟醫生聊 所謂有了名駒那美人也就快出現了
我笑笑 副駕駛不是第弟妹妹就是爸爸媽媽
美人就不多想了
醫生也幫他弟弟挑了Civic2.0
等車子真的到了 我想 就沒人管的住我了
就一個人帶著相機到處去跑了
乎.... 這也是一種蒼涼吧
不過能開始攻向遠途 開始賴賴蛇進化版了 嘿嘿嘿
好想再回去台東 再去花蓮六十石山看金針花阿

看到sayaka的部落格
最近活動很多 也常跑東北角
吃了很多好吃的 恩 恩
原來多跑健身房也是其來有自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