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07/09/09 唱歌

好久沒唱歌
說說 笑笑 唱唱 水瓶等價

好天氣的週日 睡到十點
摸到公司 ㄟ 看到阿皮來加班
兩隻鬥魚大概習慣每天都有飼料吃了
看到我出現 越來越會經常性的躁動了
不過還是希望小紅的鰭要趕快好起來阿
跟白色約好兩點去接她唱歌
來到龍山社區 好久沒來
上次看到白色 阿 好像是一起去賞車看小可
想不到都過了這麼多月了 才又見面
不過明顯看到白色真的有變比較瘦
也更漂亮了
白色說想到coco買飲料 也幫我買了一杯綠茶
坐上車 騎車來到AUO 喔喔 包廂已經有人了
只好先預約4:30的場次 帶他參觀活力館
然後再在他到我們的公司參觀我們的辦公室
還有六樓的餐廳 最後就先在我的位置上上網
也因此才知道原來白色也是水瓶座 2.6
也秀了些上週回台南度假的照片跟錄影給白色看
白色說我好像變比較壯了 有媽 體重沒變媽
難道是變胖了? 可是我的肩膀也是依樣寬寬的ㄚ
不過白色倒是真的有變瘦了 他說是練瑜珈的關係
聊到四點多 收拾東西 騎著機車又回到活力館
領了麥克風跟遙控器 進入包廂 唱歌囉
四點半 可以唱到七點 兩個半 還好啦
雖然時間有點短 但是兩個人唱也OK囉
雖然沒有很多新歌 但是老歌唱也是很有懷念的味道
沒想到七年級的白色 還點了比我更老的歌
我投降 哈哈
喝著飲料 唱歌 我一樣是破喉嚨 哇啦啦
白色唱台語歌也蠻有趣的
反正就兩個人 也不怕別人笑 就盡情的唱下去
只是麥克風似乎有點問題 經常會接觸不良或是發出噪音
唱到七點 管理員也來叮嚀要收場囉
送白色回到龍山社區 七點多
跑去清大夜市吃個晚餐 NT60的豬腳飯
好大的豬腳 很多皮跟肉 也蠻油的
再去大潤發買些水果 好久沒吃水果了 嘴饞阿
恩 好像是沒有太多熱鬧豐富的週日
至少 還不會太悶 下週六
應該是跟白色約好去賞Fortis
然後周日跟天貓一起去坪林參加小可家族烤肉
總有一些被避開不談的傷心角落
總有一些被用來模糊視線的開心萬花筒
總有些要被多深入了解才會知道的無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