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007/09/10 囧-終

我想 無三不成囧
至少 囧的最終曲也總算是搞定了

早上出門 騎上機車 覺得車身有點低陷
騎到光復路 好吧 為了保險 去加油站打氣
來到關東加油站 騎到打氣機旁邊
設定30PSI 打氣槍接上後輪 打氣
噗噗 噗噗 噗噗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疑 輪胎怎麼整個軟掉了
在打氣 噗噗 噗噗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疑 輪胎怎麼是無力無氣的狀態
不會吧 在打氣 噗噗 噗噗 噗噗噗噗
天ㄚ 輪胎真的是蚯蚓般的無氣
糗了 汗開始滴下 後頭還有個車主要打氣
看看手錶 八點四十五了
沒辦法 牽車到附近停放 打手機給Vincent求救
請他開車來接我 等阿等 等阿等
總算拚到Vincent出現來接我
上了Vincent車 他笑說 車子又壞掉了喔
我說 對阿 輪胎沒氣 上次拖回去師傅說沒問題
看來是師父偷懶阿 沒有把Bug抓出來
九點半 總算進了辦公室
繼續弄Diary 還是要苦蹲win32
今天Seven也出現 帶來了澎湖的名產
不過沒看到好吃的黑糖糕 XD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時間 要趕緊去修車子
但是找不到人可以騎車載我的
好心的Vincent說不如等到七點 第一波下班潮結束
他開車送我去早上停車的地方 真是感動阿
七點到 Vincent開車送我到光復路
我發現他的車是亞哥 也是Honda的
他說 這是在台灣組裝的第一批亞哥 哇塞
下了車 謝過Vincent 趕緊撥號給機車行
機車行的師傅正在附近 準備趕過來
等了一會 師傅騎著機車出現 阿 騎機車
師傅拿出打氣桶 幫我的輪胎打氣
疑 我用加油站的打氣槍無法打氣
師傅的打氣機就可以 師傅說依該是打氣槍壓力太弱
噴上泡沫水 沒有破洞阿 在噴
過了一會兒 輪框跟輪胎交界處有細泡冒出
師傅說不是輪胎就是鋁圈有問題
於是我就騎著機車 師傅跟著我回到機車行
檢查研判 不是輪胎 就是鋁圈
換輪胎 700~1200 換鋁圈 1800
師傅建議先換輪胎試試看 真是不太給人信心的答案吧
好吧 反正胎紋也快磨損完了 也有點變形
聽了師傅的一些推薦 就選換正新的鯊魚王輪胎
NT950 100/90/10 可惜不能殺價
更換完里程數742220KM 希望這個新輪胎可以撐個一萬公里
這邊的師傅經常看到我
我的車子算算也十二年了 跑了七萬四千多公里
師傅蹲著笑說 你這車子也真會撐
我想 當然囉 這台車子跟我可是很有感情的
從高三買來 中間雖經手過給弟弟
但是後來可是又回到我手上
跟著我 一起載著這輩子第一個女友
一年半的時間 去了許許多多的地方
甚至也跟著我一起去到了司馬庫斯 觀霧
還有兩次環島呢
我內心還在想 等到比較有空了
還想在騎著這台機車去第三次機車環島...
換完輪胎 八點半多 就順道繞去後火車站剪頭髮
之前來這邊 理髮阿姨經常都把我的頭髮剪的很短
尤其是前面的部份
這次學乖了 特別強調 後面簡短 耳朵露出來
前面都不要剪 前面都不要剪喔
這次阿姨也很正常 果然前面都沒剪 挺滿意的
回家的路上 感覺新輪胎騎起來還挺順的 呵呵
經過龍山社區 撥電話給白色
想說可以把澎湖的零食順道拿給他
不過沒人接 可能瑜珈課還沒下克回到家吧


新輪胎 新心情 新故事 新風景

我發現了一個新怦然心動 怦怦 怦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