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007/09/11 Miss

老師~~~~~~~~~~

早上Orivlle丟了他的scroll view
跟cListView給我 努力研究中
中午吃飯 現在吃飯 人好少阿
下午四點回學校跟老師meeting
真的是感受到研究生生不如死的煎熬
剛好今天幾個畢業的碩二都回來辦離校
看到Valth趕緊多跟她請教一些問題
真是冒冷汗阿...
回到公司 弄了一下東西 就要吃晚餐了
吃了少少的午餐 Peichi又說了他明年要結婚
真是有趣的Peichi 我聽到第二次了
他說 我有說過喔 =____=
Peichi說他老媽說 明年他就三十了
在拖下去 就太晚了 不行
算來她跟她男友也交往快十年了 也該了
談起結婚的總總 要不要丟喜帖 公證
總之一堆細瑣以及要考慮的部份
不過我也很期待Peichi的婚禮
回到辦公室 跟Peichi在洗他的魚缸
然後把我的兩隻鬥魚丟進她的大魚缸
放上幫浦 試驗看看兩隻鬥魚 看是否能和平相處
希望她們兩個能一起度過這個晚上阿
八點多到活力管跑步
跑跑步 做做運動 回到家 呼呼
洗澡 真是痛快阿~~~~
吃了香蕉 一個撥殼椰子
為了敲開椰子 在房間的牆壁敲 怕太大聲
最後跑到頂樓 敲 敲 總算敲破了椰子
不過這椰子裡頭的椰肉 有點硬 不太好吃
打了電話給sayaka 恩 果然很冷.....(雙手攤)

30的羅先生打電話 說Fortis已經到展示所了
看來要趕緊問問白色看何時有空
一起去看看新車Fortis 還有送Fortis模型回力車呢
不過鯰魚頭的Fortis 真的是..老灰仔車 Orz..
如果小道消息 明年會出1.8 Sporty 走美規樣式的話
鯊魚頭 鯊魚頭 鯊魚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