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007/09/16 小可坪林車聚

早上七點半跟天平貓約好交大加油站集合
六點半就起床 @@
買個飯糰豆漿 還恰巧看到一台藍蛋 哈
車停在交大外圍停車場 走到交大加油站等天秤貓
邊看電視邊吃飯團 蝦米 洋基1:9 然後1:10
喔喔 被打爆了 秀秀 王建明
七點半 遠遠看到天秤貓的奇異果來到
上了車 也看到另外一位夥伴 立元
天秤貓開著車 上了二高 三個人聊著
中間還遇到DM電話來說要跟我們會合
不過沿路上 天秤貓開的速度 確定DM會跟上我們嗎
天秤貓說要享受被後頭的小可叭叭的感覺
看來 一直到我們抵達小碧潭 是真的沒有機會了
過了會DM跟他的白煮蛋也來到了
這是第一次跟DM打照面 很年輕的小伙子
天秤貓要等她的女性朋友 DM要等他的乾妹妹
我們大家就在小碧潭這邊聊天等兩位女生
此時電話那頭 聽說大家都已經抵達坪林囉
看來我們這組算是最後壓軸的囉 ^^~~
九點多 高挑妹小燕子跟DM的乾妹妹陸續來到
這下可以準備前進坪林囉 走上二高接雪隧
這倒是我第一次進入雪隧
不過感覺起來好像沒有很特別的樣子 ^^~
車上邊跟小燕子聊 原來他是華視的助理導播
導播耶 感覺上就是很厲害的樣子 ^__^
下了坪林 看到台九線的標示 兩個轉彎後
就已經看到小可的蹤跡了 還看到了SKY
就這樣 我們加入了小可車隊 往烤肉區前進囉
短短路程就來到了合歡烤肉區
感覺場地蠻大的 設施也蠻完善的
現場還可以看到許多年輕團體已經在現場玩的不亦樂乎
尖叫歡樂聲四起 我們似乎也感受到了雀躍欲動的玩樂心了
現場人員引導家族朋友停好車子
從小可們走出來的 是許多熟悉以及初次碰面的新面孔
老的不用說 不外乎就是Ricky吞吞企鵝妹要哥阿濤等等等
沒看過面的 但是從之前站上發文露臉過的 小魚兒 Honey等等
最後說不出名字的 當然 我就說不出名字了 ^O^
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 大家有的還準備了食物 捕蟲網
加上我們天秤貓帶的折疊腳踏車 這一大~~群小可家族
一看就知道是有備而來阿 黑嘿嘿 而每個人臉上的微笑就是證明
Ricky先招呼大家收取場地費用NT350
然後大伙就開始往烤肉區前進 有棚子的長庭
烤肉區的旁邊 就是一條清澈的小溪囉 看樣子 水質真的很清澈乾淨
有些人先去幫忙領烤肉器材 而有些人就先迫不急待想去玩水了
同組的小音跟小燕子 好像還在躊躇要不要去戲水 ^^~~
雖然我不會游泳 還是帶著相機 去泡泡水也好
艷陽高照的天氣 氣溫不算是非常炎熱 相對的 水就有點冰涼
但是清澈見底的溪水 腳採進去 喔喔 沁涼透心阿
Ricky的summer被火柴妹給放到水裡 好像很慌張的在游著水
至於小魚兒的狗狗 一歲半的黃金獵犬 在水中就更得意開心多了
而眾男士們下了水 玩興一來 就索性來個水中上半身裸身大合照
阿在一旁的我也被拉進去拍照
大家還要講好要挺著小肚肚拍照 那就..挺吧
還要拍個肌肉猛男照 這樣拍拍還真的是很有趣
不過... 一排男生露肚肚的照片 應該不怎麼威風吧 ^^~~
試試水溫 烤肉器材也已經搬回到烤肉區
大夥陸續上岸準備去烤肉 此時火柴妹剛下水
然後某人潑了火柴妹水花 火柴妹轉身要上岸
結果不慎踩到水中遺落的魚鉤
天阿 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把魚鉤扔在這裡
火柴妹的表情煞是痛苦 從腳底拔出了不小一隻的魚鉤 真是的
稍微處理過後 大家協同火柴妹走回烤肉區
不過今天的烤肉挺有趣的 因為我們有..烤肉組
幾個烤肉架擺放成一排
由幾位技術好熱心服務的族友成立烤肉組
專門在一旁烤肉 等到有需要換人的時候在換手
這種陣仗 讓我想到大陸人民公社分組的強力勞動組織 ^^
不過看著看著SKY拿著噴槍幫忙起火 還是一個殺字阿
幾位烤肉組辛苦的烤肉 卡媽 小美女 Honey 陣陣等人
看著烤肉架上慢慢升起的白煙跟香味
就是對烤肉組有最大的信心拉
烤肉組之外 其他族友大家聊著天聯絡感情
整個現場氣氛就是讚阿
隨著烤肉組開始端出一盤盤的烤肉香腸甜不辣
現場的蝗蟲組 更正 是飢腸轆轆組
就是夥伴們大家也展示了最快速的埽盤功夫
每盤烤肉上來大概沒有超過十秒就空了吧
十秒 我想 應該三秒就沒了
香腸 肉片 甜不辣 玉米 青椒
還有人帶來生菜片 更有人準備了蛤蠣湯 小卷
小美女帶來的麥當勞紅茶桶 現場的綠豆湯
食物方面 滿分拉 烤肉組的實力 不容置疑
色香味俱全的食物 眾族友們吃得津津有味的表情
就是鐵證
熱呼呼的蝦子 還有天秤貓帶來的瞎子
陣陣把鹽巴和著蝦子 我說這是做什麼
陣陣說釣蝦場都是這樣處理阿
喔 我不吃魚蝦蟹 不太清楚 拍謝拉 ^^~~
隨著端上桌的椒鹽蝦 看小燕子剝蝦子滿意吃著的表情
我想 那椒鹽蝦的風味應該是很棒吧
而中間RedBull飲料車也來到現場
之前在辦公室遇過RedBull辣妹來推廣過
想不到今天在此也會遇到他們 只是沒有辣妹 ^O^
而吃東西的中場 還是要來個自我介紹拉
Ricky拿著大聲公 輪流給大伙自我介紹
好多新朋友 經過介紹 也慢慢跟站上留言的印象開始有了連結
吃得七八分飽 天秤貓拿出了彩繪筆
提議玩個烏龜翹的遊戲 輸的就要被處罰臉部彩繪
這下子 不玩則已 一玩下去 就真的是滾雪球班了
肥肥手臂上寫了個Colt+ 天秤貓被畫成了山地貓
說真的 我都認不出你來了 天秤貓
文誠變成了福神
Ricky跟SKY對決 三戰兩勝 Ricky獲勝
也拱出了SKY明年一月的婚期
阿我也被抓去跟吞吞對打 第一場我贏了
我在吞吞臉上化了小可族徽
然後二三場我輸了 臉上被寫了我愛女王 冏
這個人體彩繪遊戲 還真是造就了一波活動高潮阿
所謂冤冤相報何時了 然後企鵝妹跟火柴妹也被我們抓上台
結果火柴妹輸了 超可愛的火柴妹說不能畫臉
只能畫手臂 最後火柴妹脫下外套 露出香肩美背
大家一陣討論 由企鵝妹在上面寫下了我愛濤哥
齁齁齁 這個遊戲還真是太恐怖了
阿濤被畫的我都認不出來了 是牛魔王吧
尤其阿濤跟哈妮對決 背後畫的 我心屬於(火柴棒)真的是快笑翻了
一陣大混亂的遊戲 大家也幾乎都畫的差不多了
食物也解決的差不多了 有的人又跑去溪流玩水
一部分的人幫忙整理現場之後 也陸續移師到溪流玩水
還有朋友去弄來兩個氣筏 輕鬆愜意的在溪面上漂浮休息
更多族友也陸續來玩水 尤其小魚兒的黃金獵犬
拖著小烏龜游泳圈的畫面真是太有趣了 呵呵
小朋友們拿著捕魚網撈著水中的小魚 還真的有小魚呢
火柴妹划船 但是不太會用槳 反倒是用手撥水比較快
最後還是一群小朋友幫忙她推船比較快 :)
大家玩著水 阿濤的水槍也有時候來偷襲大家
阿文 良兒 DM 許許多多的朋友 在這個愜意的午後
他們的笑容跟開心 輕輕的倒映在澄澈的溪水上
四點多 大家也玩的差不多了 收拾好場地
在停車場前 大家還是要來個經典的小可家族大合照
擺著C 好幾台相機 拍拍拍下了這完美的落幕見證
夕陽西下 今天大家的確是玩的非常開心
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了吧
回程路上走不塞車的台九線 天秤貓開車還蠻猛的
車上四人決議 在繞去深坑吃個豆腐
五點多的深坑 一樣是遊客絡繹不絕阿
在公立停車場等候停車 然後就跟著人群走入深坑老街
來到天秤貓推薦的餐廳 大伙看著菜單
一下子就點了好幾樣菜
脆皮肥腸 豆腐羹 麻辣豆腐 竹筍 核算一個人NT200
口味的確不錯 豆腐的口感跟風味 脆皮肥腸也不錯吃
豆腐羹很香 總之 就是好吃又有飽足感拉 哈
步出店外 往老街繼續逛下去 我推薦大家吃豆腐冰
天秤貓說有點像是燒焦的味道
恩 我想這就是豆腐冰的特色吧... ^^~~
吃飽也逛得差不多了 是該回家休息了
天秤貓不理會他的繞遠路導航 我們從辛亥路進入台北市
先送小燕子回家 買個清心飲料 就慢慢往新竹回程了
呼呼 一天完美精彩的活動 總算是落幕了
真的是開心滿點阿
回想著白天大夥烤肉戲水玩遊戲的那些畫面
我想 認識這樣的一群人真的是很幸運阿
也不禁期待下次再跟大家碰面一起出去聚會的日子快快來到阿 :D

錄影片段

2007/09/16 小可家族坪林烤肉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