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007/09/20 憐憫

上天總是憐憫人
而我也想憐憫妳
只是太靠近卻害怕害羞而無言

早上開週會
發現到 原來team也還有快二十人
一場會開下來 也要一個多小時
後來討論到我的Diary
出來會議室跟志強討論
開始有了一些自己的想法
或許 可以朝著自己的夢想設計下去 哈哈
這才是當初自己的本意
科技是為了讓人幸福的
是要讓人樂於使用的
總不能設計師自己設計出來
卻自己不想用吧 呵呵 傻笑樣
下午又有下午茶 慶祝兩個人升官
不過看看年資 我年資沒比她們少
不過也沒升 好吧 也許是學曆
也許是派系關係
也許..沒那個命 也許此地多留也沒意思
可是 還有一些些留住我腳步的理由
雞排+綠茶 下午茶 還是要吃
吃完下午茶 趕回學校咪聽
好久沒看到大家 其實不應該看到大家的阿
要不是論文還沒弄好 我也不會出現阿
我也不想ㄚ
不過 今天看到一些碩一新生
還有一位剛進來的在職生 也就是跟我通過mail的人
還有一位博士班新生 哇塞 是美女耶
天ㄚ 我們實驗室一共四個博士生
一男三女 就有兩個是美女
誰說交大無美女呢 開始為交大感動了起來呢吶
今天兩個博士生報告 喔 會開的有夠久
四點四十分開始 快七點才結束 @.@
會後 老師留我下來問進度 我說TCL對我來說很吃力
老師說 那不是你們工作的東西媽 我聽了很吃驚
不是ㄚ 這跟我們工作的內容依點關係都沒有
天ㄚ 老師該不會一直都這樣認為吧
我反映說 能否有其他方式來跑模擬
不過老師說網路實驗 大 家都習慣用NS2+TCL跑
看來 只能硬著頭皮坐下去了...
不過感受到老師的關係 還是要咬著牙 撐下去...
回到公司 許多人都下班了
不過在電梯旁遇到Terry 他說你回來了喔
我說 對阿 來跟你們打羽球
回到位置上 換了運動服 拿了兩個蛋黃酥
背著羽球袋就上去6F
一開始只有三個人 後來慢慢有些人上來打球
只是今天打的不太有勁 是技術退步
還是隊友大家打的太悶 阿枝
還好 還是有流到汗 ^^~~
看到TWCPC上 今天出動的小可幸福車隊
真是太帥氣漂亮啦 車隊的氣勢真讚
而跟小杜的環島之行也應該抵定了
就看看有沒有其他族友要參加了
小杜說他的生日願望就是要去環島一圈
很多地方都沒去過的她 第三次環島的我
我想 至少 我還能幫忙小杜完成他的夢想
也還是一個堪用的優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