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007/09/22 趕場

今天 趕得有點暈頭轉向 但蠻好玩的
我想 我還是適合這種奔波苦命型的逍遙玩法

整理好行李 不小一包
因為還包含了明天週日要去雪人喜宴幫忙的衣物
騎車到他家樓下 搭上三重客運來到台北
看著風景 台北在下雨 冏
本想說提早到台北 可以多去逛些地方
不過進入市區 都兩點多了
第一場 要先趕去MatchBank 位於基隆路
搭上捷運 哇咧 搭錯方向
還多繞了西門 再回到台北車站 在重來 冏
到了市政府站 走走走 走向基隆路 右轉在右轉
來到了相親銀行 之前忘了甚麼原因 加入了該網站
想說老大不小了 就算不是為了自己 也要為了爸媽著想
來到這裡 恩 好像跟之前新竹去過的相親公司一樣喔
連續進來三位相親秘書 真是太大陣仗了
聊了聊 對方說 喔 你要求要170以上的喔
然後聊到收費問題 他說 一般人來說
我們是包證服務到結婚 網站費用四萬多
不過你的條件比較困難 網站費用一年9000
喔 講了半天 然後我就準備走了
心想 當初也只是好奇來看看 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我自己來看個相親銀行 可能還比你們更有經驗跟能力喔 ^^~~
距離晚上安徒生計畫的表演 七點半 還有一些時間
就先逛逛世貿好了 看看友什麼展覽
3C展 哇 門票150 搶人喔
逛逛家具展 乳膠枕一顆2500 兩顆呢? 5000
現場有位高挑美女 完美的身材 若隱若現的線條跟Bra
還以為是哪家的魔豆出來走秀站台 原來是某家的公主
哇 真是幸福喔 逛個家具展 可以看到這樣驚為天人的美女
隔壁友婚紗珠寶展 珠寶 去看看好了
哇咧 原來只是婚紗業的銷售 珠寶 也只是幾個櫃的展示
我還以為是世界珍奇珠寶大展呢 冏
下著大雨 搭著捷運直接回到中正紀念堂站
這是今天第二次來到這個站 冏
夜晚了 夜色籠罩 也是 巴豆邀的時候
中正紀念堂哪邊友東西可以吃呢
旁邊一整排都是婚紗店 可是 有個回憶
是的 在那個方向 友一排賣吃得地方
那是一個曾經歡笑的回憶
是一個再次碰觸就會心痛粉碎的回憶
痛苦糾纏的回憶 牽引我走到那個地方
果然 有便當店 只是我點個叉燒飯
等了十多分鐘 還沒上來 老闆娘也太混了吧
唉 真的餓了 便當一下就客完了
走出這個社區 那段回憶 讓我的腳步很沉阿
回到中正紀念堂 滂沱大雨 空地上搭著佈景
原來有室外轉撥維也納音樂會的轉撥
想不到室內爆滿 好心的國家劇院還擺放器材
轉撥現場室內的表演給大家看
只是下著大雨 喜好音樂的朋友還要撐著傘
總之 追求理想是不怕苦的拉
阿 我就不陪大家了 走進國家劇院
哇 我的位置怎麼這麼前面阿 第四排
第一次買票坐到這麼前面的
還遇到YF帶他家人來 作第二排 真是厲害
今天看的是現代3D劇場 安徒生計畫
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這樣的表演方式
而且還是英語法語等語言
由主角一個人全場飾演不同角色
重點在於那些對白很有趣 佈景變換也很特別
越到後來 真的感受到大師創作此劇的厲害之處阿
真的 友值回票價的感覺
快十點 表演結束 大家走出國家劇院
外頭的音樂會轉撥還在進行
傳訊給老妹 等候老妹來接我
下著雨的台北市 中正紀念堂看起來很有詩意
老妹下了課 我走到國家圖書館 他來接我
往新店妹妹家出發囉
中途還去買個滷味宵夜 哇 一盒NT100 果然是台北
回到妹妹屋內 衣服溼了 洗澡換衣服
跟妹妹聊天 明天七點多要起床 妹妹也要去補習
我要去幫忙雪人的婚禮
阿.. 摸到兩點多才睡 =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