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07/09/26 手語歌再登場

2007/09/26 手語歌再豋場

放了兩年的手語歌
跟著我上了高速公路
來到了山鶯路

中秋假期結束
回到公司 一切都不是那麼習以為常
儘管別人的假期是四天
我的假期是兩天
還是覺得..好脫離
研究MSXML 格式太嚴謹
可能不適合我們的需求
看來需要一個好用有彈性的html parser \_/
下午弄到五點 跟HR拿了公務車鑰匙
準備來去桃園工廠參加中秋晚會
我是大明星的表演活動
沒有自己開車去過桃園工廠
找了Papago 列印簡單的路線圖
雖然有PDA 可是PPC Papago找不到GPS
算了 就這樣出發吧
到了B1停車場一看
哇咧 不是小客車 是小貨車 囧rz
好吧 就這樣出發吧 繞了一圈加油
然後終於上了高速公路
一陸往北 深怕走過頭
最後下了鶯歌系統接中正機場
還好 憑著過去出去玩的印象
順利來到了鶯歌 在大街小巷穿梭
我開著貨車 停停走走 也倒是悠哉阿
到了碼頭 挖 已經依堆人在烤肉了
領了烤肉用具 阿 新竹區只有我一個人到
其他人都不來了喔 :(
到了規劃好的位置
別人是一組一組的團體烤肉
ㄚ我就一個人 自己弄食物 自己生火
還好前天週一在台南考過依次了
線在又是馬上在複習 XD
台上有一些表演 都是員工自己設計的
我默默的依個人繼續烤肉
還好 後來有一些台北的同仁來到
就加入了我這一桌
人多好辦事情 先把場子交給她們
看看時間7:20 快要輪到我上場了
到後台準備 主辦人看到我 鬆了一口氣
說他都找不到我 哇咧 我們新竹也才依桌 ^^
中間安排有一個趣味活動 用脖子傳柚子
然後是三位女生的合唱表演 恩 唱的很不錯
然後就換我上場了 帶著耳麥 好緊張 上了
到了台上 只有伴唱帶 沒有字幕機
台下的聚光燈打的眼睛看不到前方
我就以我的破喉嚨唱著愛情電影
也開始了我的手語表演
即使中間有忘詞或是比錯 台下也不知道 :D
四分鐘多的歌曲 台下練習許久
台上一轉眼就結束了 呼呼 也是一種解脫
只是覺得我唱的音 還真是低沉阿 ^^
台下可能都被我嚇到了 XD
表演完 依例有獻花隊伍上台獻花
謝過大家之後 下台 主辦人說一束花要給我
還真是感謝阿 就當作安慰獎吧 cc
回到烤肉場地 挖 火已經生好了
也慢慢開始烤起肉來 公司辦的活動
烤肉組的食物內容還瞞豐富的
肉片 小捲 玉米 黑輪 香腸 熱狗 etc.
大家也吃的津津有味阿
而接著是總機小姐們的熱舞表演
哇塞 真的是可愛的妝扮出場
然後外衣一脫 挖 超性感火辣的舞蹈啦
簡直是太香豔誘人 勾起男人的慾火阿 :p
真不愧是總機組的表演
最後壓軸的 就是蕭煌奇的表演了
這是第一次現場看到蕭煌奇
他唱的歌 真的很好聽
阿嬤的話 還有熱情的沙漠 背叛
天ㄚ 蕭煌奇唱背叛 真是賺到啦
當然 最受大家期待的 你是我的眼
現場聽 真是感動萬分阿 >___<
快九點 蕭煌奇的安可也表演完畢
我告別了台北的同仁
趕往停車場 開出了五人小貨車
出了門口 ㄟ 怎麼跟來的方向不同
月繞越遠 還繞到了鶯歌去了
最後總算是看到往國道三號的指示牌
又上了高速公路了 安心不少
週三晚上的高速公路 車不多
開起來 順暢 愜意 幽靜
時速有時候90 100 110 120
回到了竹東 下了竹東交流道
疑 好像下太早了 從竹東走著120
回到了公司 10:30 終於完成了今天的旅程
晚上透過雪人的介紹
終於 在MSN上再遇到她
原來 他也是星座交界處的人 水瓶魔羯
難怪文筆也有很深沉的一面
聊著聊著 算是聊了不少吧
雪炳好像這次推的很積極喔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