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07/10/01 急性中耳炎

呃 左耳聽力剩50%

早上九點才起床 9:25趕到公司
Amy問我 你25分就可以到公司喔 ~"~
繼續把Diary剩下的功能完成
然後可以微調畫面
下午收到去台北開會的Orivlle
寄來的Diary UE
看到畫面 哇靠 也太漂亮了吧
只是懷疑 要做到這樣的程度
很拼喔 ^^~~ 只能說UE拉畫面拉的太高興了
但是多了一個挺有趣的Mood Chart
這個功能到是以前所沒想過的
直得試試看完成這個功能
晚上吃晚餐 Peichi說他買紐幣
最近準備結算 一個月下來 獲利8萬耶
聽起來很不錯喔 Vincent問他 底多少
Peichi說 100萬 喔 ^^~~
只是我們都不清楚
外幣買賣 要不要扣手續費????
前幾天 左耳一直怪怪的
用衛生紙去戳 有看到輕微流血
還有結疤的乾顆粒
今天問了幾位同仁推薦的耳鼻喉科
下班之後 就趕往市區的倪耳鼻喉科
哇塞 掛號費就要NT200
診斷的結果是急性中耳炎
我自己看不到內視鏡的畫面
只是醫生就這樣說 然後翻了他的書籍
指了指兩張圖片給我看 喔
醫生說 回去嚼口香糖 讓中耳打開
阿 這是什麼新招數阿 好吧 醫生這樣說
我就這樣坐 醫生又說如果到時後不行
下次來再把發炎的部位刺破
刺破會比較快好媽 我這樣問醫生
是會ㄚ 只是會比較痛
我想想 我說 醫生 那你幫我刺破好了
醫生就拿起工具 喔一喔一
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 就..刺破了
是真的有點小痛 而且 左耳就像進了水一樣
聽力是模糊的感覺 囧
醫生說 回去還是要嚼口香糖 喔 好吧
領了三天的藥量 還要在補貼NT20的醫藥費

回程經過大潤發 買了貓飼料 NT87 還有水果
貓飼料 還要先打電話問家人 要鮪魚口味 ^^

汽油又要漲價了 回程經過關東橋加油站
呃 排隊等加油的汽車 都滿出來了

晚上接到一個陌生的電話
ㄟ 竟然是...阿濤
挖 經過本人的親口驗證
還知道一個真實的八卦
喔 更正 是真實的故事
繼上次要哥事件之後
這倒是TWCPC站內 第二位男生跟我SOS
恩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幫忙囉 :)
總之 加油 加油 加油吶 ^_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