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007/10/07 颱風還在

這次颱風天也太有fu了
第二天 風依然很大
早上阿濤打電話來說沒收到圖檔
阿 本來想賴床 還是只好爬來
衝到公司 把圖檔重寄給阿濤
收到小杜的簡訊 原來是去參加喜宴
後來 我說如果他有興趣 可以來找我
我這邊有提拉米蘇 也可以先討論環島的事情
沒想到兩點 他已經到老爺了
我趕緊提著提拉米蘇 衝去老爺
看到小杜的車 進入車內
第一眼看到小杜的印象 很活潑的小女生
妝畫的還挺亮眼的 想說 那不如去我門的活力館
坐坐唱歌聊天討論 誰知道到了活力館 阿 沒開
那去我門辦公室坐好了
進辦公室 我大概跟小杜講環島的一些經驗
以及要小杜先自行準備思考的部分
距離明年一月 還有三個月 差不多了
聊了許多 五點 又開著小杜的小可回到老爺
送走小杜 回到公司 喔 在嘉義車被A到的阿貓
今天準備在彰化過夜 跟阿濤提起這事情...

未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