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007/10/12 百花行

人人都有愛情苦
我聽著你的心情
遙想掛念的伊人

為了表現html的方式
努力研究著html viewer
真的是很硬斗 \_/
不過 還是給他踹出來了 哈哈
肥肥要來新竹跑業務
順道帶蛋糕給小公主
肥肥問我要不要 我說好ㄚ
點了個草苺口味
晚上五點下班 先趕緊衝到竹北
要找小公主拿蛋糕
原本小公主說想要吃我的草莓蛋糕
我想說 好ㄚ 可以分給你一半
阿 小公主就生氣了
說不想要了 呃 真是難搞的小公主
不過到了小公主的公司
嘩 還挺漂亮的公司
小公主拿蛋糕下來
我說 你要不要吃這草莓蛋糕阿
我只是想看看他長怎樣而已
不過小公主就是還在脾氣中吧
不要就是不要 囧
不過只要看到小公主 就是特別開心
拿到了小蛋糕 趕緊再衝回光復路
等著阿濤來到
等阿等阿等阿 總算六點半的時候
阿濤跟他的銀蛋來到
帶著阿濤到市區吃東西
先去家竹亭吃滑蛋豬排飯
還好ㄚ濤不棄嫌
然後又去吃了雙星甜不辣
潤餅 最後殺到阿中冰店
呼呼 真的是吃的粉撐
也跟阿濤聊了許多許多
知道更多ㄚ濤的煩惱
也同樣的更加思考了自己的煩惱
聽說 小公主有其他的追求者
我笑笑 在我看來
我每次能見到小公主就很開心
也許別人追到她 我也為他開心
而我 還是以能見到小公主
為最小滿足的心願阿
跟阿濤打屁許久
最後還開車到南寮稍微晃了一圈
新竹的秋天 風大阿
最後從快速道路回到了光復路
送走了阿濤 回到宿舍 呼呼 好撐阿
吃的好撐阿
跟貓玩... 思索著 TWCPC上的一切
也許 我們大家該放手了
畢竟 許多老的都走了
專注 在某個人身上 專注
讓其他煩惱不得其門而入
喜歡著 高高 瘦瘦 最好還是水瓶座
但.. 即使你不高 沒什麼身材
不是非常動人 恩 還是 喜歡妳 三個字 (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