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007/10/16 絞盡腦汁

今天的進度
真的是..非常紮實
絞盡腦汁 也非常有成就感
哇哈哈 ^____^Y

繼續弄Qsort 用ㄚ 測阿
總算是OK了
然後再進入Month
恩 技巧 想想想
還是給我找到ㄧ個方法
總之 條條大路通羅馬
有解法 就OK拉
晚上跟弟弟聊他想要買的K8三門
恩 我也蠻喜歡這台車的
打電話去車行問 明天再找時間過去看
而鄭先生也打電話來關切我的論文進度
難道...真的要我馬上跳過去嗎 思考
離開公司後 跑去大潤發買貓沙
上次我買的牌子 這次沒有了
換另外一種細沙的 試試看

然後...
在賣場逛的時候 遇到一位約莫175的高挑女孩
嘩~~ 美女 基本上
高的女孩子對我來說就是強大的吸引力阿
喔 穿著短群 褲襪 喔 好標誌的腿阿
喔 白皙的臉蛋阿 天ㄚ.. 美女..
想不到今天來買貓沙 也可以看到美女阿
感動阿.. 還不自覺的提著貓沙
在美女旁邊多繞了兩圈 阿 值得一書記念
買個芭樂跟香蕉 別了 已經看不到剛剛的美女了
騎去她家 貼了張紙條... short message

週二了 週末的慶生會 小公主還沒回應
挨..... 真是沒輒了

週五弟弟就要資格考了 恩
是該去土地公廟幫弟弟求個好運考試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