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007/10/19 改變

也許 需要一點點的幸運
在一點點空間 有一點點的靈通
去改變 不會改變的改變

當你說我活在我自己的世界
我想 我不會去辯白
我的世界 
就努力讓我的世界活的跟全世界一樣
而願你 依然在我的世界裡頭


週五了 也許很忙
卻也不免有種等待放假的浮動
跟阿貓確定了一起去參南崁的慶生會
然後在一同熱血的拼到高雄參加南部聚會
工作 是眼花撩亂跟忙碌的代名詞

五點了 下班了

當同事慢慢離開公司
寂寥的辦公室 開始瀰漫著孤單的氣氛
或許 是我內心洩洪出去的吧.....

把昨天問到的二手車價mail給老弟
老弟看過之後
我可以感覺到 網路上的報價跟實際的報價
巨大的落差讓他有種受到打擊的感覺
社會的現實 我在一個博士生上看到具體的反應
拍拍翅膀 當你進入社會 會更堅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