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007/10/20 南崁慶生會

這週末兩天 過的非常的刺激充實疲累以及有趣

本來中午到公司弄東西
收到阿貓的MSN 希望我陪他去看認養的狗狗
因為對方希望提早時間
所以行李收一收 跟阿貓會合 還初次看到他同學
三個人 就出發前往五股
等待對方飼主出現 嘩 很可愛的黑色雪那瑞喔
我們對於這隻狗狗都很滿意
交代完一些飼養該注意的事情 總共花費NT5000
帶著心認養的狗狗 開始往南崁前進
而在車上 就先跟小狗狗玩了起來 :p

今天是小可家族的慶生會 選在南崁的串燒
車子沿著蜿蜒的小路慢慢上升前進
到了目的地 哇賽 view真的好阿
前面是大片延伸的山坡 遠方就是蘆竹大片市鎮景色
時間大約是下午五點多
剛來的車友還沒有多少人 
串燒的店老闆還幫我們印製一個慶生餐會的旗幟 
真是太有心了
大家陸續來到 而我也臨時擔任報到招呼的接待組
有許多老朋友 也有許多新朋友
一邊招呼大家 我也趁機認識了許多新同學
老同學像是毒藥 阿文 Ricky 小公主 DM 小杜 卡哇伊
良兒 火柴妹 等等等 族繁不及備載
新同學更是多到我點過一次名 都快忘了剛剛有哪些人來參加
珍珍 阿豪 小羊 terrke 寶爸寶媽 甚至是後來到的李小靜
總之 這次的慶生會 規模真不小
來了四十台車 五六十位朋友 真是太厲害了
來的人我先去打招呼 然後再去阿貓那邊繳費領模型車
七點多 大致上朋友都到齊了 就開始慶生餐會
有自我介紹 還有切生日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仙女棒 店老闆更是放著煙火來慶祝阿 帥喔
大家一邊吃東西 一邊聊天 而我也抓著時機拼命幫大家拍照
中途還開了個版主大會 討論第二次全省會師的事情
最後我提議的月眉地點 大家都接受同意耶 開心
有了大會師的一些共識之後
我就先離席 拎著腳架到串燒後面的山坡上拍夜景
哇賽 真是有百萬夜景的資格阿 拼命拍照跟錄影
不過一個人在黑漆漆的山上拍夜景 有點恐怖 有點落寞 XD
回到現場 還恰巧趕上大合照
而此時 神龍兄也在最後一刻趕到現場阿 真是會算時機 呵呵
再經過一陣的道別 大家紛紛解散
而我也坐上阿貓的車 跟著回到新竹 先到阿貓家放東西
還看到他的貓咪 很可愛呢
然後開始換車 把家當都幫到肥肥的車上
先送阿貓的同學回家 再去接小燕子 OK 一切到位
四個人 開始往南前進 準備開夜車到高雄
參加明天的高雄聚會
十一點上高速公路 拼到三點多 總算進入高雄
深夜 高雄小港機場的馬路很大很寬又沒太多車子
第一次來到這邊 感覺很新鮮 旁邊機場停放著飛機
最後肥肥帶我們去住馨園Motel
這算是我第一次來住Motel 感覺這邊的設施都很不賴
ㄟ 有張八爪椅倒是多餘了點 趕緊吃碗泡麵 洗個澡
再享用一下按摩浴缸的舒服 五點了 呃 趕快睡覺
明天 八點又要起床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