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007/10/21 陽光旗津

來到旗津 陽光 海風 單車 
ㄟ 倒是沒看到比基尼

儘管昨晚很晚睡 今天還是要八九點起床
Motel的早餐挺豐富的 
有西式土司也有中式地瓜稀飯 來個牛奶 再來個咖啡
吃飽一點 今天又要奮鬥
等候阿貓跟小燕子梳妝打扮 帶著小狗 上車
先通過過港隧道 ㄟ 這是第一次來 
不過發覺沒什麼太特別的耶
經過一番找尋地點  總算是跟大家會合了
嘩 現場十多位南部的族友 當然也有老朋友跟新朋友
跟大家寒暄打招呼 幫大家拍照
也趁機跟大家social了一回
依然熱情的宸市走廊 小雄 Sandy媽
還有初次見面的autochen 
小瑜情侶兩 Nicole情侶兩 白煮蛋 貝卡
好多好多人喔
大家也忙著幫小可排出一個V字形 大合照
接著走路到附近一家餐廳  叫做 萬二
哇 應該是很有名的餐館吧 挺大的 超多人的
付錢買餐券 然後以餐券去點餐
據聞這邊的海產很有名 不過 我又不吃魚蝦蟹
所以看著同桌的朋友端來一盤盤蝦子魚類
我只能吃那唯一一盤的豬腳 ^^~~
而他們的麥茶也挺特別的 是桶裝熱呼呼的麥茶
自己拿茶壺裝 然後到冰塊進去冷卻
酒足飯飽 更正 麥茶足飯飽 大家開車前往海岸公園
這是位於旗津沙灘旁的公園 大家停好車
移師到亭子中 有生日蛋糕 有小獎品 還有許多小禮物
要哥幫忙主持活動 帶動氣氛 先有字我介紹
然後就是切生日蛋糕 唱歌 吃蛋糕 跟昨晚的流程差不多 呵呵
而後來 竟然又看到阿貓開始拉人玩起黑白配畫臉的遊戲 津恐怖
跟大家聊天 交流感情 而下個活動是騎單車
只是經過一陣討論 我們決定直接走路去吃冰 然後就趕回北部
肥肥 阿貓 陣陣 小燕子 要哥 火柴妹 
我們五個人慢慢散步在這公園小路
旁邊海灘上的海浪聲 散發南部溫和的氣息 陽光也是如此和煦
我想 此時的新竹台北可能就比較冷吧
來到斗六冰城 也是大家推薦的冰店
我吃著冰淇淋餅乾 恩 好吃 而大家有的人點冰淇淋紅茶 綜合冰淇淋
也都是讚不絕口阿 ^__^Y
接下來呢 要去哪 大家回到停車場討論一番
恩 不如就殺去台南吧 反正我跟肥肥都是台南人
而從現在開始 就換成我開陣陣的車子 
大家共三台車 開始前進台南 想不到 這次是這樣的狀況回到台南
從旗津回到台南 下關廟 進入台南市
嘩 也好一陣子沒回台南了 撥了手機給老媽 母阿 我回來台南了耶
我待會可能不會回去家中 只是帶朋友來台南走走看看吃吃東西
就這樣 掛了電話之後 開始帶著大家進行拋開減肥大作戰
先到安平吃個豆花 哇咧 有夠多人的
然後再進去安平老街 讓阿貓他們去買蜜餞 當然 也是很多人
然後又前進人潮 加入了周氏蝦卷超長隊伍的排隊
天阿 如果是平常的我 絕對不會在這個熱門時段來排隊
但是要讓陣陣他們有吃過的fu
這一排下來 前進一個位子就要花上十分鐘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點餐 已經快一個小時拉 XD
桌上一堆滿滿的白水魚羹湯 蝦卷 烏魚子 滷蛋 綜合丸子湯
就是努力排隊而來的戰利品 排一個小時 五分鐘 吃完 :P
接著兵分兩路 肥肥載著阿貓小燕子先去新光三越買滷味
而我跟要哥先去加油 再去新光三越跟肥肥會合
中間經過小西門的青草茶 推薦給要哥們
火柴妹喝了 很稱讚唷 還好 沒漏氣 呵呵
在大億儷至外頭等肥肥他們
只是阿貓跟小雁子大概在新光三越血拼太high了
肥肥要我們先北上
想想 既然都到家附近了 就帶大家去我家坐坐
中途本想招待大家吃很好吃的阿美綠豆湯 可惜 沒開 :(
兩台車 開到我家 母阿 我回來了喔
這次進入家中 還真是匆促阿 
招呼要哥火柴妹陣陣坐著休息 阿母切著蘋果給大家吃
而我則是去抱來Q咪 嘩 好久不見的Q咪
之前小的可以放在小可杯子 現在已經變成了一隻巨貓
太誇張了 雖然體重不重 但是體型很大 毛很澎
在家稍作停留 再多看Q咪一眼 跟老媽道別之後
火柴妹換到我們這台車來 從國道八號接上中山高
陣陣跟火柴妹都在休息了 雖然我也覺得有點累
但是開著小可 還挺愉快的 只是今天的高速公路有點塞
很多地方都在施工 或是有車禍 九點出發
努力開到新竹 也十一點多了 眼皮大概快掉下來了
於是我就先在新竹下車 讓陣陣護送火柴妹回家

回到房間 看到一日多沒見的貓小妹
想想 三個小時前 我才剛在台南看到你的女兒呢
已經累到快不行了 撥個電話給阿貓
然後就瞬間躺平睡覺..

這兩天 真的玩的很盡興
跟著一群可愛的人 去看到美麗的夜景 海景
認識了更多有趣可愛的人
睡夢中 有種甜甜的味道

沒有留言: